费根建议火箭追加索尔:他能成休斯敦版迪奥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火箭队渴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巨星,比如卡梅隆-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或者热火队的某位巨头,但是看起来这些球星加盟火箭队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建议火箭队去追逐保罗-加索尔,因为加索尔不但有过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打球的经历,而且仍然有能力成为其他球队的鲍里斯-迪奥

假设热火队的球星们把自己的才华留在迈阿密,而诺维茨基在本周明确表示没有考虑换地方,安东尼对于火箭队来说依然遥不可及,因此看起来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追逐那些顶级自由球员是缺乏一些运气的。尽管如此,火箭队依然在努力,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他们的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就明确表示,要在今年夏天再追逐一位巨星。

为了腾出更大的薪酬空间,火箭队计划不执行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合同,让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当然,这并不是说帕森斯不在火箭队的长期计划之内,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在今年夏天追逐顶级自由球员。火箭队显然是希望能够留下帕森斯的,也高富帅也明确表示希望能够留队,而且也不会去关心是否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问题。

至于火箭队的其他自由球员目标,比如加索尔?让加索尔和霍华德(微博)再一次一起打球?几年前火箭队险些得到加索尔,当然,西班牙人的实力已经有所下降,但是如果不出意外,他似乎仍然能够成为其他球队中的迪奥。在今年的总决赛前四战中,迪奥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场均得分虽然只有6.5分,但有8.5个篮板和5.8次助攻的贡献,而且在场效率值高达+60。

加索尔早就表态要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不排除重回湖人队的可能性,但最主要的想法还是加盟一支有机会夺取总冠军的球队。如今的湖人队很显然难以在下赛季成为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而加索尔已经到了等不起的年龄,所以他更倾向加盟像马刺队这样的球队。但是无论如何,火箭队仍然有机会得到加索尔,而且也能给西班牙人足够多的出场时间。

而对于火箭队来说,加索尔的到来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他们的实力。从阵容方面来看,火箭队最大的漏洞就是大前锋和控球后卫这两个位置,不过由于詹姆斯-哈登分担了组织进攻的戏份,因此他们大前锋位置上的漏洞显露得更为明显,特别是在和开拓者队的系列赛当中。加索尔的到来,正好能有效填补火箭队的这个漏洞。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