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虎头蛇尾遭邓肯大帽 他需给詹皇更多帮助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总决赛第4战,热火主场以86-107再负马刺,总比分1-3落后。波什(微博)本场比赛11投5中贡献12分和4个篮板。

波什上场打出了百分百的命中率,但全场比赛仅仅出手4次。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波什既然有如此效率,结果只投4次,这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而总决赛第4场赛前,热火就强调要给波什更多的机会。詹姆斯就表示,波什理应得到更多的出手。

而比赛开场,波什的确是增加了攻击频率。热火首个进球就是由波什完成,当时他拉到高位持球,强行突破,杀入篮下,在空中单手抛投,球稳稳命中。接下来当热火进攻陷入停顿的时候,还是波什,他一个强行突破,一个中投。正是在波什的冲击下,热火打出一个6-0攻击波,将比分迫近。

比赛仅仅打了7分钟,波什就出手了4次,追平了他上场比赛正常的出手数,命中了其中的3球。但波什真的是一个谜一样的男人,有时候他表现得像是热火的救世主,有时候看起来又像是背黑锅的理想对象。

从首节命中中投开始,波什突然在进攻端失去了感觉,在第二节中投和上篮连续失手。而在现在的这支热火队,韦德(微博)失去了昔日的锋芒,角色球员迟迟无法拿出给力表现,波什已经是詹姆斯最为信赖的帮手。而随着波什火力下降,热火进攻受到严重影响,分差被越拉越大,半场就足足落后了19分。

奇怪的是,等到第三节,波什完全消失,仅仅出手1次,没有命中。整节比赛,热火一共得到21分,其中19分是由詹姆斯一人所得。而终场前8分04秒,热火快攻,波什一个人持球推进,单挑38岁的邓肯,他变向杀入篮下,但并没有甩开石佛。在身体对抗下,波什勉强出手,结果球结结实实被邓肯扇飞。而在防守端,波什一个人无法撑起球队的内线,被对手打得千疮百孔。

但话说回来,热火输掉本场比赛,责任并不在波什。毕竟相比去年总决赛,热火的整体实力在下滑,也没有更多的人能够站出来帮助三巨头。波什不管如何,仍是热火表现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但热火想要扭转局面,波什和其他球员,必须要拿出更出色的表现。(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