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一球小负 遗憾止步大足总决赛八强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总决赛八进四的最后一场比赛6月11日在山东大学进行,最终坐镇主场的山东大学未能赢下比赛,0-1遗憾负于去年亚军球队河海大学,总比分也是0-1,遗憾止步八强!

山东大学一球小负 遗憾止步大足总决赛八强

山东大学主场无力,状态奇差

据悉,在五月中进行的大足联赛北区超级组决赛中,山东大学曾1-0击败过强大的北京理工大学,队中射手方群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要可知道,北理工在大足联赛大区赛后的唯一失利就“交”给了山大。

由于正遇2015世界大运会足球联队全国选拔阶段,大部分球员都将在本次赛事总决赛八强队伍中产生,由于山东大学今年的大足联赛成绩斐然,故很有可能将有部分球员获得跟世界强队过招的机会。而刚好在去年的世界大运会上,中国大学生国家队就以4-1大胜巴西,一时间震撼世界足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