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称热火球员互不信任 詹皇:G4要打得更凶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周三热火在主场以92-111负于马刺,让马刺抢回了主场优势。波什(微博)称热火球员之间有一些不再相互信任,但是他们依然充满信心,詹姆斯表示要在第四战中打得更凶狠。

“说实话,我们有一些不再相互信任,至少这是我的理解,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是如此。”波什说,“总体而言,我们球员没有做好本职工作,我们都没有做我们应该做的工作。当你的对手是像马刺这种优秀的球队时,你只能打出这样的表现,这是令人失望的。”

在今天的训练之前,热火进行了录像分析会。“一个正常的录像分析会议。”斯波尔斯特拉说,“除了有更多的问题。”至于其他不足之处,比如需要更高层次的比赛强度、投入和专注度,因为在周三的比赛当中,詹姆斯有7个失误,而韦德(微博)有5个失误。“在第四场比赛当中,我们需要打得更聪明。”詹姆斯说,“我们也要打得更凶狠。”

与此同时,波什在第三战中仅出手4次,触球次数也只有12次。“他经常处于空位,只是球没有传到他的手中。”拉沙德-刘易斯说,“他是我们这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之一,我们必须把球传给他,让他处在一个良好的节奏。”

令人惊讶的并不是马刺暴露了热火多少问题,因为在去年11月、12月以及今年1月和2月期间,热火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输给像凯尔特人活塞爵士国王76人这些球队。“我们偏离了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被他们踢了屁股。”波什,“他们把我们打崩溃了,那本应该是我们做的事情。”

但是当热火处于危及时刻的时候,他们通常都能到达另一个水准。“这是你构建的习惯,这是你在常规赛期间建立的韧劲。”斯波尔斯特拉说,“现在一切都是关于竞争,并试图弄明白如何赢球。对于我们来说,在未来的24小时当中,我们要找出如何赢得第四场比赛的方法。输掉比赛并不要紧,重要的是你必须从中吸取教训,然后继续前进。”

詹姆斯对球队也充满信心,“我们肯定有一些问题必须解决,但是我不是太在意。”他说,“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我相信我们的队友。”

现在马刺有机会在第五战中就结束系列赛,不过自从2012年东部决赛连续输给凯尔特人之后,热火就没有在季后赛中连续输过球。“我们并没有处于很大的落后呢。”韦德说,“如果你了解我们,那就应该知道我们是一支随时能爆发的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