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三大下家提前曝光 火箭小牛公牛争甜瓜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ESPN的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卡梅隆-安东尼需要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前决定是否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如果安东尼决定跳出合同的话,多支球队将在他考虑的范围,包括火箭小牛和公牛队。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现在正在劝说安东尼留队,但如果安东尼离开,他也表示理解。

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约为2200万美元,他持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在2014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加盟任何一支心仪的球队。安东尼已经多次重申,自己从2003年开始打球,现在已经打了11个年头,接近自己职业生涯晚期,想加盟一支拥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火箭、小牛和公牛都有得到安东尼的可能。火箭在相继得到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过后,球队阵容基本有了雏形,如果再进行补强的话,他们将组成三巨头,拥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2014年夏天没有足够薪金空间,但他们可以通过处理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的合同来腾出薪金空间,去吸引像安东尼这样的超级巨星。小牛拥有薪金空间,公牛可以进行运作。

尼克斯目前的阵容、薪金情况和选秀权情况,让他们不具备总冠军实力。尼克斯凭借现有阵容在2013-14赛季常规赛只取得了37胜45负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但在2014年这个选秀大年,他们竟然没有首轮选秀权。与此同时,尼克斯下赛季的薪金总额高达9121万美元,远远超过工资帽,还需要交纳奢侈税,根本没有引进球员的空间。

杰克逊在以上背景下只能劝说安东尼再留一年,等到2015年夏天再做决定是否离开。尼克斯2015年夏天薪金大规模解套,他们只有1267万美元的薪金总额,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足够他们进行彻底重建。因此,杰克逊目前劝说安东尼执行球员选项,在尼克斯留一年,再决定到时候是否离开尼克斯。

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杰克逊游说安东尼的噱头。和安东尼一样,詹姆斯2014年夏天也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留在热火再打一年。如果是这样的话,等到2015年夏天,詹姆斯和安东尼可能联手。詹姆斯和安东尼同为2003级的球员,两人经常在美国国家队效力,一直都关系不错。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一直倾向于一起打球。

“我们很快将再次和卡梅隆会面,讨论他在尼克斯的未来。我想再次重申,我希望他回到尼克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决定跳出合同还是执行合同。如果他决定成为自由人,他有权决定是否跳出合同。”杰克逊说。尼克斯新任主帅德里克-费舍尔表达了相同的意思,认为尼克斯有能力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