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恩师忧心舒马赫伤情 没消息绝不是好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舒马赫的昔日恩师、前雷诺领队布里亚托利今日在接受意大利24电台采访时表示:由于舒马赫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传出,他对于德国车王的伤情感到越来越担心,在他看来,目前没有消息对于舒马赫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舒马赫去年年底在法国滑雪时意外重伤,进行手术后陷入人工昏迷,至今已经过去了160天,刚开始的时候,舒马赫的团队还会偶尔发布一些舒马赫的最新情况通报,但是最近一段时则完全陷入沉寂,现在距离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发布最近一份官方声明已经过去了超过两个月的时间。上周,前F1首席医疗师加里-汉斯顿(Gary Hartstein)就表示舒马赫的家人和团队如此沉寂不是一件好事情,他甚至悲观的表示舒马赫的车迷可能再也等不到关于车王的好消息了。

布里亚托利今日在接受意大利24电台采访时表达了相似的观点:“我现在真的非常担心,而且现在也有一定可以确定,那就是我们还从来没有得到任何关于舒马赫的好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没有得到任何他的消息,因为他的家人完全封闭了起来,不愿意进行任何交流,但是有一点很明显,那就是现在没有消息对于舒马赫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德国网球名宿贝克尔则持相反的观点,他在参加德国一档电视栏目时表示:“我们真的无法想象,在事故发生之后,科琳娜(舒马赫妻子)和他的孩子们是如果度过这一段时间的。他们在他的身边建立起了一道防护墙,现在的局面虽然非常沉寂,但是在我看来这是唯一能够帮助舒马赫康复的方法。”

而德国一位叫做斯佩希特(Christoph Specht)也表示,现在就说舒马赫这场人生的战役必输无疑还显得为时过早了:“昏迷的情况是各不相同的,这里有很多令人惊讶的奇迹发生,有些病人甚至在昏迷数年之后突然醒了过来,因此现在就说舒马赫无法康复显得为时过早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