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外集团文华学校第二届亲子足球节举行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文:李天立妈妈 图:吕子恒妈妈2014-06-11 21:07
0

2014年5月31日,南外文华学校第二届足球亲子运动会如约而至。

深圳南外集团文华学校第二届亲子足球节举行

深圳南外(集团)文华学校第二届亲子足球节

户外(微博)骄阳似火,可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孩子们快乐的脚步。亲子活动于下午四时正式开始,活动中精彩纷呈。

首轮活动是邓展望老师代表足球队致辞并欢迎一年级生力军的加入,换上崭新的足球服,小家伙们都喜笑颜开,却又表情慎笃。从今天开始,在训练中吃的苦, 便是我们的幸福!

六年级“昊哥”的足球队告别仪式紧随其后。邓老师高度赞扬了李东昊同学在足球队的努力和坚持, 他没有C罗(微博 数据) 的天赋, 却有着卡卡的勤奋!特别是他在不可能上场的情况下,仍默守战场,坚持为大家做后勤服务工作,其团队精神令人感动、值得称颂!说话间邓老师情绪激昂,几乎不能自制。五年的朝夕相伴,师生情意,必将一生铭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从一、二年级的小豆包, 到五年级的半大小伙子,还有围观的家长们,无不热泪盈眶……

带着花环的昊哥捧着邓老师专程为他制作的 “Super Star” 个人海报,笑得格外灿烂。带着这份特别的六一礼物,他将步入初中,凤凰翱翔九天,根在南外,我们期待着你飞得更高更远!

第三项活动是足球小将们翘首以盼的亲子PK赛。 活动以家庭为单位, 共分为五个区域:保龄球,对抗擂台, 绕杆跳, 抢宝贝和射门赛。 其中“射门”比赛人气最高,赛事结束后还有很多爸爸和小朋友上场竞技。表现出色的爸爸意气风发,表示意犹未尽;表现欠佳的爸爸则一脸失落,想要一雪前耻。

为了安抚那颗颗不安分的心,南外首场邓教练与家长的友谊赛诞生了,初定上场人数为邓教练代表组选5人,爸爸组选7人。后备的爸爸力量超强,所以车轮战是肯定的。对于这样的阵容, x:0的赛果是意料之中的常理, x:1 对于爸爸们来说则是意外, x:2简直要让家长们惊喜啦!

可是意外一直没有发生, 邓教练在开场几分钟后就突出重围,扑射入球!场外的小朋友都欢呼起来,观战的爸爸们蠢蠢欲动。

邓教练组又进了一球,2:0。教练们都被蓝色海洋包围着,我看不到是谁进的球。球员乔琨皓爸爸发威了,几个大脚开球,直接将球踢到对方球门附近。机会稍纵即逝,爸爸们空前团结在一起, 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全部上场,史上超豪华阵容,17人!

形式果然逆转,爸爸们将潇洒不羁发挥到极致,手脚并用,管他东南西北风,我自单刀向前冲,团结的力量果然是无穷的!欢呼,历史性的时刻到了, 爸爸们连进两球!

比赛以2:2握手言和。

我心动处,彩霞满天!亲子运动会感染着我们每个人,期待明年更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