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斯普利特:打替补没有问题 信任波帅

腾讯体育6月11日美国迈阿密讯 (首席记者 段冉)热火主场92比112不敌马刺,赛后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走进马刺更衣室,采访了替补中锋斯普利特。今天的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采取变阵,将此前表现出色的迪奥调到首发,而把斯普利特放在了替补席上。今天迪奥首发拿到9分,而斯普利特替补3投2中,也有6分4篮板进账,赛后斯普利特表示,百分百信任波波维奇的决定。

“当教练让我打首发,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斯普利特说,“教练让我打替补,我更得重视起来,因为我需要随时做好准备,上场帮助球队。”

斯普利特提到,迪奥是一名非常特殊的大个子球员,他有小个子的灵活性,又有大个子在内线单打的能力。“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大个阵容还是小个阵容,总之我们的阵容充满变化性,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

在变阵之后,22岁的前锋卡瓦伊-莱纳德表现出色,他全场拿下生涯季后赛新高的29分,成为全场得分王。斯普利特在赛后提到了莱纳德爆发的原因。

“波波维奇这套新阵容,给了莱纳德非常多的发挥空间,球队有很多战术以他为准去打,所以你看到他非常高的命中率。”斯普利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