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节:马刺10投连中!热火远投反扑又遭压制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总决赛第3战来到热火主场,马刺却在迈阿密掀起神准攻击波——前21投19中,次节前段一度领先到25分;刘易斯连入三分球率热火在次节中后段形成反扑,但半场结束马刺仍71-50领先。马刺半场33投25中,命中率75.8%!詹姆斯9投6中为热火得到16分,刘易斯11分。

热火首节即挖下大坑,次节首次进攻虽由诺里斯-科尔射入三分球,但韦德(微博)雷-阿伦此后连投不中更连续失误;马刺则延续了首节神准状,甚至是更为神准——马刺次节前6次出手全部命中!格林冲篮、中远投连入3球;詹姆斯提前回场但又与韦德接连失误,与詹姆斯同时回场的莱昂纳德则跳投入球,比分拉开至55-30。莱昂纳德与格林均是6投6中!马刺此战前21投19中,命中率已达到90.5%。

马刺此后终出现投篮不中,结束了自首节后段起的10投连中走势。詹姆斯强攻为热火涨分后,韦德突分向波什(微博)传球又告失误——韦德此战在场的前10分钟3投1中,却出现了5次失误!

次节6分10秒,詹姆斯强突篮下遭遇三人夹击,詹姆斯颇有难度地将球分出后,波什发力灌篮。热火气势得到提振,此后詹韦助刘易斯接连射入2个三分球,热火追至40-58。马刺迅速叫了暂停。GDP全部回场,马刺暂停后首次进攻又在运转中由帕克(微博)邓肯轻松入球。而热火也努力延续势头——在韦德对吉诺比利形成中投打三分后,刘易斯再次射入三分球,雷-阿伦随即也零度角射入远投,热火追至48-62。

面对热火的反扑势头,帕克与邓肯带动马刺持续涨分,帕克连续跑投入球,迪奥则把握空位机会射入三分球,马刺又形成7-0攻势将分差重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马刺71-50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