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队或效仿老鱼执教 球迷:支持你当火箭主帅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原本计划退役后担任大学比赛解说员的巴蒂尔(微博),对于执教产生了兴趣,费舍尔以一份肥约执掌尼克斯教鞭令他动心。巴蒂尔坦言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太吸引人了,会让任何人重新考虑自己的人生。球迷表示支持巴蒂尔担任火箭主教练。

36岁的巴蒂尔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他帮助热火连续两年夺冠,现在正向三连冠发起冲击。作为一名球员,巴蒂尔的职业生涯虽然不算辉煌,但比较圆满,可以没有遗憾的离开赛场开启新的人生了。巴蒂尔曾表示本赛季打完可能就退役了,而之前有报道称他已经与ESPN签了解说合同,将担任大学比赛的评论员。据知情人透露,等到总决赛结束后,巴蒂尔加盟ESPN的消息就将正式公布。

担任比赛解说员对于球员而言是退役后比较理想的选择,巴蒂尔口才出众很适合这份工作。成为教练原本也是退役球员的候选方案,但之前有一个比较普遍的看法是菜鸟教练往往待遇不高,很多要从底层做起,慢慢磨练逐渐向上爬,这个过程是比较折磨人的,还不如从事解说工作轻松愉快。

时代在进步,菜鸟教练近乎一夜之间成为了抢手货,尤其是那些在联盟内拥有不俗的人脉,本人情商与智商都很高的教练界新人,不但可以成为球队主帅,还能拿到丰厚的合同。先是科尔被哄抢,从勇士获得5年2500万美元合同(也有说法称是5年2200万美元),然后是费舍尔以5年2500万美元的价格签约尼克斯。

科尔和费舍尔都没有执教经验,“老鱼”甚至刚刚退役,他们都能得到大合同成为NBA(微博)球队主帅,这不免令巴蒂尔有些羡慕,因为这样的机会实在太诱人了。“5年2500万美元,这样的合约会让任何人重新考虑自己未来的人生,”巴蒂尔说。

科尔和费舍尔的平均年薪是500万美元,而巴蒂尔本赛季在热火的工资是327万美元,巴蒂尔怎能不动心?巴蒂尔与费舍尔一样,身体素质不算惊世骇俗,能够在NBA取得成功主要靠扎实的基本功和聪慧的头脑,球打得好人品也棒,在联盟有口皆碑。费舍尔和巴蒂尔都曾辅助超级巨星拿冠军,他们深谙与巨头相处之道。既然费舍尔能够拿着高工资担任传统豪门的主教练,巴蒂尔为什么不可以?

当热火记者将巴蒂尔的这番言论放在推特上后,引发球迷热议,很多粉丝表示支持巴蒂尔执教,建议他可以考虑回到老东家火箭担任教练。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的执教表现饱受质疑,如果巴蒂尔有朝一日成为火箭主教练,那样的场景至少看上去很美。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