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已成热火关键第四人 詹皇:拿球尽管投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根据NBC消息,本赛季的NBA(微博)总决赛已经激战两场,虽然热火方面“三巨头”依旧唱主角,不过面对全面的马刺,热火角色球员的发挥依旧重要,今年35岁的拉沙德-刘易斯便成为了热火今年总决赛的X因素。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这位昔日的全明星球员表现并不抢眼,在出战的60场比赛中,拉沙德-刘易斯能够贡献4.5分和1.8个篮板,当时状态并不好的刘易斯一度被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排除在了轮换阵容之外,不过随着总决赛的开始,老将的作用开始真正的体现出来。

总决赛前两站,刘易斯成为了热火外线最稳定的一点,前两场比赛,刘易斯分别拿下了10分和14分,帮助三巨头很好的分担了得分的重任。对于斯波尔斯特拉的信任,35岁的老兵用表现给出了回应,刘易斯也接受了他在热火的新角色。

对于刘易斯的表现,热火当家球星詹姆斯也是竖起了大拇指,他坦言:“他一直对我们非常重要,从印第安纳的那轮系列赛就开始了,他以前在这样的位置中待过,他和奥兰多魔术队一起打过总决赛。”

此外,皇帝还谈到:“刘易斯以前在重要的季后赛比赛中出现过,他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此外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很精准,这可以为我们在进攻端拉开空间,每次他拿到球,我们就是告诉他尽管投。除了投篮,不要想其他的东西。”(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