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膝盖比去年更健康 有信心温网再夺冠

纳达尔:膝盖比去年更健康 有信心温网再夺冠

纳达尔逆转小德法网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刚刚在法网夺冠的纳达尔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两周后即将开始的温网(微博)赛中,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膝盖相比去年要更加健康,他有信心第三次在温网获得冠军。

在上周日刚刚进入的法网男单决赛中,纳达尔激战四盘以3比1逆转击败老对手德约科维奇(微博),第九次举起了火枪手杯,他的大满贯冠军数量也因此增加到了14个,追平桑普拉斯排名历史第二位,距离费德勒17个大满贯的纪录仅仅只有三个的差距。法网夺冠之后,纳达尔并没有进行休整,而是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温网的备战工作中。

纳达尔之前曾于2008年和2010年两次获得温网的冠军,不过最近两个赛季他在全英俱乐部的成绩非常糟糕,2012年爆冷止步第二轮,去年更是在夺取法网冠军的情况下,温网首轮就大倒热灶出局。今年纳达尔希望不要在温网重复这样的悲剧:“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在温网再次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现在的我非常健康,这在我看来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让纳达尔感到充满信心的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他今年膝盖的感觉要明显好于去年:“我现在膝盖的感觉还不错,希望到了草地赛季之后依然能够有积极的感觉,对于我来说,受伤之后在草地上比赛感觉的确要困难一些,但是相比去年这个时候我膝盖的感觉要好很多。”

在目前的ATP积分榜上,纳达尔领先身后的德约科维奇仅仅只有170分的优势,不过由于去年在温网止步首轮,因此今年他在这里没有任何保分压力,而德约科维奇去年在这里杀进了决赛,因此这将是纳达尔重新拉开两人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如果纳达尔能够再次在温网夺冠,两人的积分差距至少在2000分以上,这对于西班牙天王争夺本年度的年终第一无疑将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