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PK世界杯之杨建平vsC罗:五战难分胜负

[摘要]当今世界足坛最耀眼的超级巨星之一C罗,和刚刚在6月1日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上“虎啸天下”、技惊全场的中国综合格斗界最具明星气质和商业价值的强者杨建平恰好都是这样的天之骄子。

昆仑决PK世界杯之杨建平vsC罗:五战难分胜负

杨建平vsC罗

篇首语:

星耀巴西,武动昆仑。

又是一个四年。沧海横流,白云苍狗,世界杯又来了!我们又来了!

世界杯的脚步渐行渐近,似已触手可及。桑巴音乐明丽奔放的节奏已近在耳边,桑巴女郎魅惑动感的舞姿仿佛已在眼前闪现,全世界喝啤酒的男人和女人的心,都已经飞向了那个有着银白色的沙滩、冰淇淋似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诺瓦音乐、火辣肉感的桑巴女郎和全世界最动人的足球的国度——巴西,开始一个“享乐主义”唱主旋律的“夏日体育狂欢季”。

而在遥远的东方古国,在另一片赛场上,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也将加入到这场“夏日体育狂欢盛宴”之中,与世界杯这一足球殿堂无上的盛宴共狂欢,为这个弥漫着“享乐主义”气息的夏天带来一道绚丽的别样风景。

黄金六月,我们在此相遇!

如果说足球是一种通过最合理、最具智慧的“排兵布阵”将队伍中每个人的特质最大程度发挥,克敌制胜的没有硝烟的“现代战争”的话,搏击则更像是双方阵营中主将的直接对话。在此,我们先对比一下昆仑决赛场上那些搏击悍将们同纵横叱咤于绿茵赛场上那些足坛巨星们之间的共通点:

米开朗琪罗雕刻作品般完美有型的身材,浓缩炸药般暴烈震撼的爆发力,艺术感十足的华丽技巧,俊朗英爽、棱角分明的出色外形,星光四射的偶像气质……

当这一连串的优点全部集中于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我们只能说,上帝这老家伙偏心眼儿,这样的人一定是他老人家在“金榜题名时,他乡遇故知•••”这样得意忘形、心花怒放之时的作品。当今世界足坛最耀眼的超级巨星之一C罗(微博 数据) ,和刚刚在6月1日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上“虎啸天下”、技惊全场的中国综合格斗界最具明星气质和商业价值的强者杨建平恰好都是这样的天之骄子。

一战:肌肉线条

两人都是典型的“筋肉人”中的vip,肌肉类型都属于块头并不是夸张的大,但一块块呈饱满的固缩状,线条清晰流畅,极具弹性,将恐怖的力量藏于其中。真正的“上得厅堂,下得战场”。

二战:爆发力

两人虽在不同的运动领域里各领风骚,但却均在同一项竞技特质上木秀于林,颇为相似,那边是摧枯拉朽的恐怖爆发力。力量是C罗标志性的符号之一,射门时速高达119公里,炮弹出膛般的强力远射,飘忽诡异的落叶球,这些无疑不是依赖于他笑傲足坛的超强爆发力。

看杨建平的比赛,你绝不会感到沉闷,因为比赛从始至终都跳动着最强的音符,力道沉猛、迅猛异常的拳腿重击,力量感十足的抱摔、过胸摔,怪蟒缠身般的柔术技巧……每一样都是以超强的瞬间爆发力为基础,极具视觉冲击力。

三战:速度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此话有待商榷。但速度,确实是体育比赛中最为关键的特质之一。C罗的速度之快,放眼整个世界足坛,也是置身于金字塔尖部的,C罗在高速冲刺时的速度达到惊人的33.6公里/小时,是当今足坛毫无疑问的第一飞人。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带球速度甚至比平跑速度还要快一些,C罗带球速度比平跑速度要快0.1公里/小时!还能有什么样的话来做诠释?天才!

杨建平的速度,体现在他的攻防动作上,更体现在他结果对手的速度上——8秒KO菲律宾拳王查李,创下国内综合搏击最快KO纪录;105秒极速KO泰拳王丁力;67秒TKO美国选手史蒂夫-布朗;35秒将有着105胜23负的不俗战绩的泰国金腰带选手普朗.弩木KO不起……这样的秒杀频率和质量,纵观整个世界搏击界,也是屈指可数,“秒杀王子”这一称呼放在杨建平的身上,绝对是实至名归。

四战:技术

两人的技术都以华丽和实用兼备著称。C罗的盘带是现役球员中最具观赏性的,踩单车、脚后跟磕球、急速变向……都是在高速前进的过程中,灵感和艺术天赋的瞬间爆发,其华丽灵动的绿茵表现,甚至一度促进了街头足球运动的盛行。

看杨建平的比赛,总是有意外的惊喜,因为他在比赛,总是会根据对手的反应,在电光火石间,即兴做出一些华丽潇洒、出乎意料的格斗动作,过胸摔、侧空翻、跳步重拳……灵光一现,美感立生。

五战:场外表现

众所周知,C罗的场外表现如同赛场上一样精彩,代言品牌众多,更换女友如同更换压刷般频繁,场外花边新闻比比皆是,影响力遍布全球。

而杨建平作为当前中国综合格斗界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场外表现同样精彩丰富,且更为健康有度。除了是一名出色的搏击运动员,杨建平还凭借着阳光、帅气的外形,先后为《拳击与格斗》、《全球功夫》、《健美先生》、《魅力先生》等多家杂志撰文并拍摄搏击健身类封面人物及相关题材作品,担任名人特约教练。同时担当国际著名品牌MET-Rx 中国形象代言人。近日,在中搜公司的助推下,杨建平更是拥有了全球首款格斗明星个人专属app,同武迷粉丝们“零距离接触”,将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搏击的精彩融入24小时的生活当中。

阳光、帅气、才华横溢、多才多艺。作为新时代的全能偶像,C罗、杨建平,为这一概念做出了很好的模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