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湖人新帅最好2选1 追乐福+保住7号签

腾讯体育讯 虽然早已不再是湖人的小股东,但“魔术师”约翰逊对这支球队依然充满了关心。在接受ESPN采访时,约翰逊谈到了他对湖人今夏运作的一些建议,认为拜伦·斯科特或者霍林斯是最好的新帅选择,而球队应该努力去争取凯文·乐福的加盟,但不应该付出宝贵的七号签,此外约翰逊还建议科比(微博)下赛季最好能将出场时间控制在32分钟。

“在我看来,湖人今年夏天最关键的工作不是去签下某个大牌球星,也不是留住加索尔或者其他什么,而是找到一名真正适合球队的主教练。”约翰逊说,“在菲尔·杰克逊离开之后,湖人就再也没有找到一个合格的主帅。无论是迈克·布朗还是德安东尼,他们都没有带给球队具有正面意义的东西。我非常尊重他们的工作,也承认他们付出了非常巨大的努力,但事实就是他们无法给湖人带来胜利。”

湖人目前已经面试了多名新帅候选人,不过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在选秀大会之前不会确定新帅。“我觉得这是一个负责的态度,在有了两次失败的经验之后,湖人不能再仓促确定主帅了。”约翰逊说,“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是否有成功的履历,战术体系是否适合这支球队,是否能良好的处理更衣室内关系,诸如此类。”

在目前与湖人传出绯闻的人选中,约翰逊认为斯科特和霍林斯是最好的两个选择。“拜伦·斯科特出身湖人,他也赢得过最佳教练的头衔。当我还跟他一起打球的时候就知道他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主帅,他有着非常敏锐的观察力,头脑灵活。”约翰逊说,“至于霍林斯,他在灰熊的工作非常成功,我认为他对于防守体系的打造十分适合这支湖人,而他的铁腕管理也有利于一支低谷中的球队迅速崛起。”

自从乐福(微博) 表示不会与森林狼续约之后已经引发了联盟超过半数球队的追逐,而湖人也很希望能够得到这名数据靓丽的全明星大前锋。约翰逊表示,当乐福这样档次的球员出现在市场上时,湖人应该全力争取。“假如我是管理层一员的话,我会尝试一切办法去追求乐福,因为他是一名可以改变球队气质的球员。”约翰逊说,“我知道这很难,毕竟湖人没有特别好的筹码,或许寻求一些三方甚至多方交易会是一个好的尝试。”

不过,约翰逊认为湖人不应该将七号签放进这笔交易中。“在劳资协议的限制下,得到一名出色的新秀非常有利。看看开拓者的利拉德,他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但却只领取新秀年薪。”约翰逊说,“考虑到今年的新秀质量非常高,湖人完全可以用七号签选到一名未来的核心球员。加上湖人在未来几年里的选秀权所剩无几,所以我认为除非是为了勒布朗或者杜兰特这个档次的球员,湖人不应该放弃自己的选秀权。”

作为湖人的招牌,科比如今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而约翰逊建议黑曼巴下赛季应该合理控制出场时间。“科比的斗志让他恨不得打满48分钟,但他马上就36岁了,已经在联盟中打了18个赛季,身体的消耗非常巨大。”约翰逊说,“科比应该比以往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类似之前复出后没多久就再次受伤的情况绝对不能发生了。我认为,假如科比希望能够保持高效的话,他每场比赛最好不要打超过32分钟。”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湖人NBA科比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