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赛-皇马2-2平国米 齐祖破门萨内蒂世界波

元老赛-皇马2-2平国米 齐祖破门萨内蒂世界波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国米战平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23时30分,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的一场元老慈善赛里,国际米兰元老队客场2-2战平皇马元老队。齐达内、萨内蒂、伊万-佩雷斯、乔托斯破门,两队2-2战平。

尽管这只是一场收入用于慈善事业的比赛,但由于双方出场阵容星光熠熠,因此伯纳乌球场仍然来了7万名球迷。国际米兰先后派上托尔多、科尔多巴、加兰特、迪诺巴乔、泽玛利亚、苏亚佐、康西卡奥、帕柳卡、德约卡夫、达科特、扎内蒂等明星,而皇马方面则先后派遣菲戈、古蒂、卡伦布、帕文、萨莫拉诺等巨星。上半场,为两家球队效力过的菲戈、萨莫拉诺穿上皇马战袍。第12分钟,齐达内禁区内摆脱帕加宁后左脚劲射破门。1-0,皇马元老队领先。第25分钟,萨内蒂禁区弧顶大力远射,球挂远角破门,国米元老队1-1追平。

下半场,菲戈、萨莫拉诺改穿国际米兰战袍。第67分钟,伊万-佩雷斯接右路传中头球破门。2-1,皇马元老队领先。第78分钟,萨内蒂精确助攻,乔托斯中路头槌破门。2-2,两队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首发:布约,萨尔加多,帕文,齐达内,耶罗(队长),萨莫拉诺,桑蒂拉纳,菲戈,古蒂,卡雷姆布,桑斯

皇马替补出战:孔特雷拉斯、加西亚、萨比多、萨尔古埃罗、布特拉格诺、伊万、贝拉斯科、爱斯奈德、阿马维斯卡、佩雷斯

皇马主帅:卡马乔

国际米兰首发:托尔多(队长)、科尔多巴、萨内蒂、加兰特、卡博尼、迪诺巴乔、泽玛利亚、达博、帕加宁、苏亚佐、康西卡奥

国米替补出场:帕柳卡、德约卡夫、菲戈、贝尔蒂、萨莫拉诺、贝卡罗西、达科特、C-扎内蒂、弗雷西、马尼科内、米兰尼斯不莱梅、布雷默、乔托斯、比安奇

国米主帅:曾加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