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费德勒推特祝贺纳达尔夺冠 引媒体中招

[摘要]纳达尔在法网决赛中以3比1逆转老对手德约科维奇,获得了自己第九个法网男单冠军奖杯。赛后一位“冒牌”费德勒在推特上祝贺纳达尔夺冠,没有想到居然以假乱真欺骗了多家媒体。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纳达尔在法网决赛中以3比1逆转老对手德约科维奇(微博),获得了自己第九个法网男单冠军奖杯。赛后一位“冒牌”费德勒在推特上祝贺纳达尔夺冠,没有想到居然以假乱真欺骗了多家媒体——

冒牌费德勒推特祝贺纳达尔夺冠 引媒体中招

冒牌费德勒的推特帐号多了一个字母e

费德勒和纳达尔的私交一直不错,这或许也是这则“假推特”能够欺骗众人的关键原因。这位“冒牌天王”的推特账号是“fedeerer”,稍微细心的球迷就可以看出,他比费德勒(federer)的名字多出了一个小“e”。这位假费德勒在推特上祝贺纳达尔夺冠,并配以9、14和1三个数字,寓意纳达尔今日获得的第9个法网冠军、第14个大满贯冠军以及成功保住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冒牌费德勒推特祝贺纳达尔夺冠 引媒体中招

正牌费德勒在法网决赛结束后确实有更新推特,不过内容是关于温网(微博)备战的

冒牌费德勒推特祝贺纳达尔夺冠 引媒体中招

纳达尔在决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推特

而费德勒的真推特上也有内容更新,不过内容却是关于接下来的温网的,瑞士天王已经开始了草地赛季的适应训练,显然,这场法网决赛并没有引起费德勒的足够兴趣。但是纳达尔自己的推特上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出了一条“梦幻9”的信息,宣告自己获得了第九个法网男单冠军奖杯。

有意思的是,这个假推特成功欺骗了多家媒体,包括国内某知名体育网站也在第一时间专门撰文介绍这个假推特,并在标题中专门提到“费德勒推特祝贺纳达尔夺法网”。这无疑是这场法网决赛后的一大花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