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比赛超越生理极限 相信小德能拿法网

纳达尔:比赛超越生理极限 相信小德能拿法网

纳达尔赛后和小德致意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今天凌晨,纳达尔经过四盘激战赢下德约科维奇(微博),获得2014年法网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纳达尔称想赢小德就要打出自己的极限,而颁奖时现场观众送给获得亚军的小德持久掌声,塞尔维亚人双眼红润。

首先来到麦克风前讲话的是德约科维奇。“我要对拉法以及他的团队表示祝贺,在今天的比赛中你的发挥无与伦比,绝对配得上最后的冠军。”塞尔维亚人随后说道,“不过我也不会灰心。明年我一定会卷土重来,继续向火枪手杯发起冲击。我相信我总有拿下冠军,实现全满贯的一刻。”

作为笑到最后的胜利者,赛后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表示:“这次夺冠也是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年初澳网(微博)输给了瓦林卡,现在法网决赛夺冠,是难忘的。对我来说,现在很难表达我的情绪。”

同时纳达尔回顾本场比赛,“与诺瓦克交手,不光是第二盘最后阶段。其实每一分钟都很关键。因此每次和他对战都很艰难,要击败他我必须打出来到极限的网球。诺瓦克的表现同样出色,我坚信将来他一定也能夺得(法网)冠军。在巴黎再次进入大满贯决赛我已经觉得非常了不起,而可以第14次(大满贯)夺冠,这样的经历我将毕生难忘。很抱歉我现在心情过于激动,难以准备表达内心澎湃的情绪。”

纳达尔接过冠军奖杯后,先是对德约科维奇表达了歉意,他也祝愿德约有朝一日能够获得火枪手杯。纳达尔随后说道:“现场来了很多西班牙球迷,对你们的支持,我表示感谢。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感谢赞助商、我的家人、团队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明年我会再回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