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将马上投入温网备战 要带着饥饿感出场

莎娃:将马上投入温网备战 要带着饥饿感出场

法网刚刚夺冠,莎娃已经开始着眼温网(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罗兰加洛斯赛场上的红土还粘在她的战靴上,莎拉波娃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接下来的温网征程了。在拿下法网冠军仅仅一天之后,俄罗斯美女表示自己马上就要投入到草地赛季的热身训练中,她希望能够在全英俱乐部的草地上继续增加自己的大满贯冠军数量。

在本周六进行的法网女单决赛中,莎拉波娃鏖战三个小时以6-4、6-7(5)和6-4力克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赢得自己第二个法网女单冠军,将自己的大满贯冠军数量增加到了五个。而仅仅两周之后,莎拉波娃又将开始自己温网的征程,历来法网冠军在当年温网赛场上都很难取得太好的成绩,而莎拉波娃希望能够打破这样的魔咒。

“这真的没什么关系,温网马上就要来了,现在我将开始为它展开努力工作。”莎拉波娃今日在巴黎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并不会在意自己过去在这里取得了什么成绩,因为每一届大满贯你都将面临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是我开始一项大满贯征程中一直保有的心态。我并不会去想自己过去是否曾在这里赢得过冠军,因为每次当你这样去想的时候,它都会成为一种困扰,你需要带着饥饿感出场,渴望更多的比赛。”

莎拉波娃在本次法网赛中连续三场比赛完成了大逆转,决赛中她出现了多达12个双误,但是最终还是设法取得了胜利,在谈到自己为何总是能够在危急时刻化险为夷时,莎拉波娃表示道:“我在比赛中的想法就是——比赛不会因为第一盘结束而结束,不管我在第一盘中到底是输还是赢。如果我在比赛中表现得出色并赢得了第一盘的胜利,我要做的就是继续这样的表现,如果我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够好,那么我要做的就是不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你需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你要努力把握住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