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抛开了输赢才打出水平 互相提醒别紧张

彭帅:抛开了输赢才打出水平 互相提醒别紧张

海峡组合夺冠

当地时间周日,2014年法网公开赛女双决赛在WTA两对最优秀的女双组合之间进行。最终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击败了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夺得了女双冠军。

埃拉尼和文奇本赛季在澳网(微博)已经收获了一个大满贯女双冠军,而且目前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位居第一。

意大利组合曾在2012年夺得过法网女双冠军,今年再次征战罗兰-加洛斯埃拉尼和文奇表现也很出色,她们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两场比赛加起来一共只让对手拿到了4局。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意大利组合进入状态也很快,一上来便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彭帅和谢淑薇慢慢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一共只让对手拿到了两局,最后以6-4,6-1的比分锁定了胜局。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俩真的是太紧张了,所以打得有点紧,”彭帅赛后说道,“她们开局打得很好。比赛打到1-3时,虽然比分上落后,但是我们慢慢开始放松了下来。”

“我们不断跟对方说,‘我们不能再打得这么紧了,因为她们是非常优秀的一对组合。我们需要改变。’也许是因为我们抛开了关于输赢的想法,我们就是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