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里约享受豪华海滩 人气赶超东道主

荷兰里约享受豪华海滩 人气赶超东道主

前方直击:荷兰训练中

前方直击荷兰训练截图

前方直击荷兰训练

0'8''

564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6月7日里约热内卢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在通往海滩的路上,她的步态甜美而多彩,那女孩有着金色的身躯,伊帕内玛的太阳赋予的身躯,她多彩的步态比所有的诗更像诗……”这是巴西音乐教父汤姆-若宾谱写的著名歌曲《伊帕内玛女孩》的歌词。而正在里约热内卢备战世界杯的荷兰队每天拉开窗就能看到这样美丽的画面。

出于交通方面和住宿条件的考虑,此次巴西世界杯大部分球队都把驻地放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因为圣保罗地理位置距离贝罗奥里藏特、库里提巴等赛场更近,在圣保罗驻扎的球队多达15支,而里约虽然只有巴西、意大利、荷兰和英格兰(微博)四支球队,但量级足以和圣保罗的15支球队抗衡。巴西队虽然很早就在里约开始集训,但他们球队驻地位于距离里约市中心50公里的奥利诺努内斯,那里是巴西足协所在地,也是巴西足球的训练基地,但当地球迷要想近距离接触球星并不容易。而昨天抵达里约的意大利更是把驻地设在距离里约市中心150公里的地方,更是让球迷难以接近。这也成就了将球队设在里约市中心的荷兰队。来到里约两天,这里的球迷要想近距离接触球星,只要徒步到伊帕内玛海滩对面的塞萨尔公园酒店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伊帕内玛海滩是里约最有名的海滩,位于富人区,也被称作是当地的豪华海滩。它就位于市中心,无论你在里约哪里,只要沿着海滩很快就可以到这里。因为拥有里约最美的海滩,生活在这里的富人也喜欢在周末带着带上一块沙滩布在这里晒日光浴,或者沿着海岸线慢跑。昨天,刚刚抵达里约的荷兰队就先来到这片海滩散步,感受了这里的美。在今天上午完成训练之后,荷兰队搭乘大巴从弗拉门戈俱乐部回到位于伊帕内玛海滩对面的酒店,那辆写着“真男人是橙色的”球队大巴还没到酒店,落下就已经围满了防暴警察。他们各个荷枪实弹,随时准备保护球队的安全。而很多闻讯而至的巴西球迷也瞬间披上了橙色的荷兰队服来到酒店。不少前来伊帕内玛海滩游玩的游客也处于好奇,冲过马路来凑热闹。荷兰队在里约颇有点儿喧宾夺主的意思。

据了解,明天最后一个在里约安营扎寨的英格兰队也将来到这里,而他们的酒店同样也选择了伊帕内玛海滩附近,到时候里约球迷又将多了一个机会近距离接触球星。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