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哈维重聚?阿尔萨德4年肥约强攻巴萨6号

劳尔哈维重聚?阿尔萨德4年肥约强攻巴萨6号

哈维(微博 数据) 将与劳尔居首西亚?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最新报道,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希望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签下中场大师哈维。如果西亚人果真能够做成这笔交易的话,那么哈维将与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前队友劳尔在阿尔萨德重新聚首。

在刚刚结束的2013/14赛季里,巴塞罗那在西甲、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三条战线的争冠过程中全部失手,球队遭遇了四大皆空的尴尬,这在近年来是极为罕见的。作为红蓝军团战绩欠佳的第一责任人,阿根廷籍主教练马蒂诺交出了球队的教鞭,西班牙人路易斯-恩里克入主诺坎普球场。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在结束世界杯征程之后,哈维将与恩里克进行一次正面交谈,以明确自己在诺坎普球场的未来。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14年巴西世界杯便将正式拉开战幕,目前,哈维正在随西班牙国家队紧张备战。尽管年事已高,然而哈维在中场位置上仍然拥有极强的控制能力,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这名西班牙国脚的身后并不缺乏追求者。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便曝出猛料称,刚刚正式与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微博 数据)签署3年合约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FC,便是哈维最为坚定的追逐者之一。

不过,要想得到哈维,纽约FC还要面对一个更为强大的竞争者,那就是目前劳尔效力的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每日体育报》表示,阿尔萨德对于哈维早已是垂涎三尺,为了得到这名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中场球员,西亚方面愿意开出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4年合约!正所谓“士为知己者死”,如果阿尔萨德果真能够给哈维开出这样一份肥约的话,那么球员本人将很难拒绝。如此一来,哈维将有望与劳尔在阿尔萨德重新聚首!

(罗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