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王者陶瓷杯校园足球冠军西宁赛区开赛

2014年王者陶瓷杯园足球冠军杯西宁赛区开赛

王者陶瓷杯西宁赛区开赛

5月30日,2014年“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西宁赛区分区赛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开幕仪式,来自江苏、陕西、甘肃、新疆、青海共二十支队伍将于5月30日——6月1日共三天时间内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足球场上决出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的前两名。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微博 博客)、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杨文、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中国足协研究员王景波、西宁市体育局局长张兴民、西宁市教育工会主席朱富贵等,杨海宁、朱富贵、杨文分别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的致辞,随着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宣布开幕,2014年“王者陶瓷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西宁赛区分区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得到了青海省体育局、西宁市体育局、西宁市教育局、青海多巴高原训练基地的大力配合和支持。

当天下午,杯赛组委会安排了一场进校园的比赛,西宁市二十一中学队作为主队迎战兰州实验学校队,在全校数百名师生的呐喊声中,虽然主队以1:6负于了对手,但是他们那种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事的开展和普及对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才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建立校园足球联赛制度、形成校园足球文化,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发现和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重要手段之一。(青海西宁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