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青队走进滨河 与小球迷亲密接触踢比赛

巴西国青队走进滨河 与小球迷亲密接触踢比赛

巴西国青队走进校园

由中国足球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教育局承办,成都市足球协会和成都高新滨河学校协办的2014巴西国家足球队走进成都高新滨河学校活动,于2014年6月5日在成都高新滨河学校隆重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巴西国家青年足球队的球员走进滨河校园,参观校园足球文化,与师生交流足球经验,比赛互动。

活动在徐红副校长激情澎湃的欢迎辞和孩子们热烈欢快的拉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为巴西队员表演了耳目一新的学校曲艺特色节目“快板”秀;学校足球宝贝们也用她们活力四射的舞姿欢迎客人的来访。随后,巴西球员们给我们带来了30分钟精彩绝伦的球技展示,并且和小球员们进行了桑巴挑战赛,现场掌声和欢呼声连连。为了表达学校的热情和真诚,小球员将足球、熊猫和竹叶巧夺天工地融合在一起,手绘出了独一无二的“滨河快板”送给尊贵的客人;而学校也收到了来自南美洲最珍贵的礼物——巴西国家队全队签名的足球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队服。为了让“滨巴”友谊在滨河校园生根永驻,活动最后由李元辉校长和巴西国青队的球员们共同栽下滨巴友谊之树,愿滨巴友谊长存,长青!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国际球星的风采,提高了他们对足球的积极性,推动了成都市校园足球的发展走向国际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