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名宿预测总决赛 黄绿传奇均力挺马刺夺冠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热火马刺的总决赛首场今日开打,在这轮系列赛谜底尚未揭晓前,各路名宿以及球员也都纷纷对结果做出了自己的预测,其中马刺的支持者占据了多数——

挺马刺派:

贾巴尔:马刺有额外动力淘汰热火

湖人名宿贾巴尔看来,马刺会像1985年的湖人那样,成功完成复仇。“我觉得,他们和当年的湖人有着相同的动力,1984年,我们本来有希望击败凯尔特人夺冠,但我们最终输给了对手,当凯尔特人依旧以胜利者姿态去欢笑时,我们不得不去擦拭他们脸上的笑容,我认为马刺也有着相同的感觉。”

比尔-拉塞尔:马刺能再赢四场

凯尔特人传奇比尔-拉塞尔在点评这轮系列赛时也将自己的票投给了马刺,“迈阿密在冲击三连冠,试图成为第四支完成这一里程碑的球队,但马刺也在争取15年内的第五座总冠军,今年的冠军取决于聪明的调整,邓肯仍然能送出高水平比赛,我相信他的再赢四场言论。”

隆多:马刺七场大战击败热火

在此前做客新闻节目《早安美国》时,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也对总决赛进行了一番预测,其中他也表示,这轮系列赛会非常精彩,最终可能会像去年一样,通过生死战决定胜负,但马刺最终会在第七场比赛里战胜热火。

詹姆斯-沃西:马刺将复仇热火

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也对总决赛做出了一番前瞻:““我会选择圣安东尼奥(获胜),尽管我很爱迈阿密。但这是事实,上赛季第六场,邓肯没能抓住关键篮板,雷-阿伦投中关键一击,让剧本得以改变,马刺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他们会带着复仇的心态来打,他们在攻守两端做得比任何球队都要好。”

乔治-卡尔:团队篮球会击败天赋

NBA(微博)千胜教头,现任ESPN解说员的乔治-卡尔之前也在个人网站上对马刺和热火的系列赛进行了一番展望,他看好马刺完成复仇,“勒布朗是当今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认为马刺会用6-7场比赛夺取总冠军,在总决赛里,团队协作要胜过天赋,再加上复仇心态,这会让马刺捧起最终冠军奖杯。”

挺热火派:

巴克利:热火4-3淘汰马刺夺冠

在此前TNT评论中,巴克利也对总决赛的形势进行了一番分析,“热火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想想看,你需要击败詹姆斯,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情。我们从来没看到一个超级球星在得分、篮板、助攻上都位列全队第一,同时还要防守对方最强球员,看勒布朗打球很有趣,但如果帕克(微博)受困伤势影响,热火可能用不了七场就会解决战斗。”

迈克-米勒:热火会夺取三连冠

作为热火旧将,迈克-米勒也认为,老东家会在这场博弈中胜出。“在过去两周里,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被问了上千次,我会选热火胜出,我希望看到他们实现三连冠,詹姆斯一如既往的可怕,但更多是因为韦德(微博)的作用,当他一如既往打出高效表现时,热火是很难被击败的。”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