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自曝是邓肯球迷 预测总决赛将打至抢七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凯尔特人传奇球星、“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在NBA(微博)官网撰文,自曝是邓肯的球迷,并且预测今年总决赛会打至抢七。

拉塞尔首先对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盛赞有加,认为热火马刺不仅是联盟中最好的两支球队,而且他们之间的对决尤其有吸引力。热火将力争成为历史上第4支完成三连冠的球队,而马刺则将追求球队过去15年里的第5座冠军奖杯。

不过同时,拉塞尔指出,热火现在并不会用太多的精力去想三连冠的事情。“直到20年后,我才知道当年凯尔特人完成了8连冠的成就。”拉塞尔说道,“因此,我认为热火只会关注如何在今年夺冠。对于任何伟大的球队而言,他们不会被压力影响,只会继续前进。”

指环王还爆料自己是邓肯的超级粉丝。“38岁的邓肯还能打出如此高水准,而很多人在这个年纪都已经退役了。”拉塞尔说道,“他成功改变了自己的比赛方式,延续了职业生涯。邓肯许多工作都是在低位完成的,所以我认为他是一名中锋,而不是前锋或者是后卫。总之,邓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最后,拉塞尔表示自己一定会看今年的总决赛,而决定系列赛最终胜负的需要看两支球队和球星们的调整能力。“如果总决赛跟去年一样打满七场,我一定不会也感到奇怪。”拉塞尔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