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上海三连胜 青岛德比成历史首次德比

新华社济南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吴书光)“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5日在山东济南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力克东道主山东格力队,以场分12分继续领跑。

江苏绿羊温泉队和天津南开大学队分别战胜成都棋艺学院队和广东省南阳里队,目前两队分别以场分11分和10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第三位。

上海建桥学院队同山东格力队的比赛中,周健超击败赵骏一役成为关键,所获的1分让上海队以3:2战胜对手。其他四盘棋,倪华与卜祥志(微博)、楼一平与温阳、居文君(微博)与肖依依、章晓雯与许婳婳均弈成和棋。至此,上海队在济南站的三轮比赛中全部获得胜利。

江苏绿羊温泉队本轮凭借两位女将的出色发挥,以3:2小胜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江苏队男棋手林晨发挥欠佳,早早失子,意外地速败于许翔宇,而两位女将沈阳和郭琦则保持强势,分别战胜任肖伊和李芸杉。余瑞源和王李分别弈和李荻和刘冠初。

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本轮以3·5:1·5战胜广东省南阳里队。主将 王玥先手战胜刘畅。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先手击败李师龙。乌克兰前女子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后手拿下刘曼犁,迎来自己在中国甲级联赛的首胜。倪诗群弈和蒙古国一姐蒙格图尔。马群发挥欠佳,先手负于曾重生。

此外,青岛实验初中队和青岛青伟俱乐部队本轮同室操戈,这也是联赛历史上首次上演“德比”。最终经过四个小时的争夺,实验初中队技高一筹,以3·5:1·5战胜了娃娃军青伟俱乐部队。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北京北奥队3:2战胜河北体彩队,重庆队3:2力克浙江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象联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