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博览会落户芜湖 形象大使许海峰赵薇

腾讯体育6月5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22至24日在安徽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奥运冠军 许海峰、影视明星赵薇将担任本届博览会的形象 大使;奥运会跆拳道卫冕冠军吴静钰(微博)将担任中国体育文化推广大使。

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奥委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博览会将设体育文化展区 、体育旅游展区、休闲用品及旅游商品交易展区和特色个性化旅游项目展区等,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弘扬体育精神、建 设体育强国”、“体育旅游、服务民生”。博览会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专业策划、市场运作”的办展模式,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博览 会将传承“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办展思路,集中展览展示全国各地优秀的体育文化项目、体育旅游产品和体育旅游成果,努力促进体育文化 、体育旅游的交流融合和贸易合作。

据了解,会展期间还将举办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发展论坛、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博览会评奖活动、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示展演活动 、全民健身展示展演活动、奥运冠军、体育明星基层行活动、中部六省体育产业联盟签字仪式、数字娱乐竞技嘉年华活动、特色体育旅游项目现场推 介招商活动和签约颁奖仪式等9类活动和红杨山汽车赛等体育赛事及体验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