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导弹”首发报捷 大足联赛小胜武汉体院

北航“导弹”首发报捷 大足联赛小胜武汉体院

设计对白:先输一局又如何?主场等着瞧!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球场举行。来自南区的冠军球队武汉体育学院作客之下未能全身而退,最终以0-1不敌北航。

武汉体育学院在4月结束的南区决赛中火力凶猛,特别遇上实力较弱的队伍实在毫不留情,但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时则显得信心不足,抗击的能力相对下风,名副其实的“欺善怕恶”格调。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首场较量中,武体球员集体哑火,大部分时间。第58分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点球机会,31号千昌杰主罚,可惜被武体轻松扑出,错失良机。6分钟过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球员边路传中,禁区混战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翔拿球并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0领先。随后的比赛,武汉体育学院全力反击,但无奈“水土不服”,北航的空哥们也施展拖延战术,最终作客的南区冠军饮恨离场。

赛后北航主帅徐昆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对“失点”表示可惜,否则完全有可能2-0甚至更高的比分。相对“急性子”的武体教练则愤怒离场,不过0-1的结果并不是太坏,第二场比赛回到主场,武体如能克服遇强生恐的心理,翻盘机会还是相当大的。下一回合比赛将在6月10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主场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