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回归双星畅想未来 德乌洛费乌谈留学收获

2014年06月05日00: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穿着巴萨2014/15赛季球衣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回归后的公开亮相。

两人很高兴重返巴萨,拉菲尼亚称要向老球员学习,德乌洛费乌认为竞争是好事。

巴萨回归双星畅想未来 德乌洛费乌谈留学收获

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和杰拉德-德乌洛费乌上赛季被租借到塞尔塔和埃弗顿,他们将是巴萨征战2014/15赛季的一线队正式成员。本周二,他们穿着新赛季球衣在诺坎普球场与媒体见面,下个月他们将参加暑期训练。

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是一对相识多年的老队友,青训时期他们就一同为B队效力,两人之间的友谊很深厚。本周二对他俩而言是兴奋的一天,两位好朋友将再次并肩作战。

在谈到未来时,拉菲尼亚告诉西班牙媒体:“我在这里生活了7年,现在我很高兴能回来。未来对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首先我必须从队内的老大哥球员身上学习他们的经验。”

一线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上赛季担任塞尔塔主教练,拉菲尼亚谈到在塞尔塔的生活时称:“恩里克是一个了不起的男人,他可以战胜任何困难,可以把任何事做好。”

从埃弗顿“留学”归来的德乌洛费乌说:“我很高兴回来,我很想念这里。我知道未来将面临很激烈的竞争,但我认为竞争是好事。我了解巴萨的足球哲学,我将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两名球员还在媒体面前展示了各自的控球技巧,一同拍摄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