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上海连胜继续领跑 卫冕冠军爆冷落败

新华社济南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吴书光)“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4日在山东济南进行了第六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以3·5:1·5战胜青岛实验初中队,以场分10分继续领跑。

上一轮力克江苏绿羊温泉队升至积分榜榜首后,上海建桥学院队本轮再下一城,其中主将倪华再立新功,后手战胜牟科。女棋手居文君(微博)和章晓雯双双发威,分别战胜雷挺婕和龚倩云(微博)。楼一平被青岛小将徐志行顶和。名将周健超意外不敌马中涵。

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本轮以1·5:3·5不敌北京北奥队。其中,北京两位女将 赵雪和俄罗斯棋手古尼娜双双告捷,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赵雪后手面对乌克兰的前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在中局作战中抓住对手失误反夺主动,最终进入优势残局后获胜。古尼娜则与倪诗群大斗50多个回合,在残局阶段抓住倪诗群的失误得子获胜。男子组三盘棋均以和棋收场。

主场作战的山东格力队3:2力克重庆队。主将卜祥志(微博)与知根知底的好友周唯奇战成平手。赵骏弈和重庆队的俄罗斯外援德列耶夫。温阳发威,盯住王晨(微博)底线弱点,经过一连串攻击,得子获胜。女将肖依依则抓住名将谭中怡(微博)的失误,得子取胜,爆出冷门。另一盘棋,许婳婳输给了黄茜,成就了黄茜个人联赛六连胜。

此外,河北体彩队与浙江队以2·5:2·5打成平手,两支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和青岛青伟俱乐部队双双落败,分别负于广东南阳里队和江苏绿羊温泉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象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