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策划:列强争霸——“武力”解决

总决赛策划:列强争霸——“武力”解决

总决赛策划:列强争霸——“武力”解决

总决赛策划:列强争霸——“武力”解决

设计对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体哥们,我们新研制的“导弹”,试试威力如何?

在5月中结束的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决赛中惊人地发现,16支参赛队中,有4支是来自北京。07年“北理工模式”的崛起,众多高校纷纷效仿,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在此模式的开展上已露雏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算是“后起之秀”,2009年斩获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亚军,并成功打入2010-2011赛季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圈,并终惜败山东大学而屈居第二。球队近年来成绩稳定,球员培养机制也日渐成熟。

而武汉体育学院则是大足的老牌劲旅了,足球队成立较早,并曾在2000年获得过全国体育院校足球锦标赛冠军、获得2009年全国体育院校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亚军、2011-2012年 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第三名、2013年全国体育院校足球锦标赛冠军。在过去15年,武体几乎每年都会从湖北赛区顺利出线进而晋级到大足赛南区决赛,可以说球队在大足赛场可谓骨灰级别了。

晋级历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北区超级组中“北京四杰”之一,在长春的福地,他们小组赛被分在东道主东北师范大学同组,由于吉林农业大学的退赛,于是此小组只有三队。北航两战全胜,零失球入五球顺利出线。在八强战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面对同城死敌北京大学毫无保留,3-1痛击对手,让北大哥们梦断全国总决赛。不过无奈的是,在随后1/2决赛中,北航提早遇上了“班霸”北京理工大学,惨遭对手3-1淘汰;树倒猕猴散,季军争夺战中,北航干脆让三却只追上二,终究与前三无缘。

至于武汉体院学院所在的南区决赛中火力惊人!小组赛三战狂轰16球,场均进球达5.2个,小组赛无悬念首位出线。在接下来的八进四关键战役中又顺利淘汰集美大学,半决赛又兵不血刃3-0完胜夺冠热门之一的香港理工大学,借助半东道主之力,武体终与同济大学会师决赛,并在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被拖入点球大战,并力克对手摘得南区桂冠。

比赛分析:

论双方实力和状态,武汉体育学院在4月底结束的南区决赛中以狂胜连场而结束,一场不败的成绩着实惊人,论实力论底蕴都是不容置疑,特别其令人胆寒的攻击力,非一般球队能够有十足信心抵御,加上武汉体育学院近年来在为职业足球队输送出不少潜力球员,球队的架构组建处于相对成熟的状态,球队阵容厚实。而相比之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则低调得多,不过他们球队的务实风格和对主教练战术的执行贯彻到位,预计将能为他们的主场首战增加全取3分的机会。

已经结束的两场总决赛中,传统强队悉数顺利出线。而纵观武体和北航的综合实力,预计首轮坐镇主场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不会放过抢分的机会,而武汉体院学院客场必然全力狂攻争取客场入球。北航空哥们能否借助地心引力的优势“空投炸弹”击毁强敌?6月4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器VS武功,武力之争,第一回合,敬请关注。

记者预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2武汉体育学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