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赛季最佳18人:尤文4虎将 本菲卡5人

欧联杯赛季最佳18人:尤文4虎将 本菲卡5人

欧联杯最佳阵容出炉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欧足联官方网站刚刚公布了2013-14赛季欧洲联赛最佳18人阵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一共有4人入围,本菲卡入选人数最多,达到5名,冠军队塞维利亚的入围人数是4人。这份18人最佳阵容是由欧足联技术小组评选的,没有指定最佳11人阵容。

在门将位置,塞维利亚的贝托和尤文图斯的布冯(微博 数据) 入围,其中,前者帮助塞维利亚获得了欧联杯冠军,他在点球大战中有着神勇的发挥。布冯则帮助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杀入了4强,作为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门将之一,布冯入围也是情理之中。

在后卫位置,尤文中卫博努奇波尔图中卫曼加拉和本菲卡中卫加雷都是名气响亮,而冠军队塞维利亚也贡献了帕雷亚。

在中场位置,尤文大脑皮尔洛领衔,塞维利亚新核拉基蒂奇和铁腰姆比亚也名列其中,另外,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本菲卡双星盖坦和安德烈-戈麦斯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在前锋线上,特维斯领衔,小烟枪伊瓜因同样入围其中,另外本菲卡前锋罗德里戈也得到了评委的青睐。

附欧联杯最佳18人阵容:

门将:贝托(塞维利亚)、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曼加拉(波尔图)、加雷(本菲卡)、博努奇(尤文图斯)、帕雷亚(塞维利亚)、冈扎罗-罗德里格斯(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皮尔洛(尤文图斯)、瓦莱罗(佛罗伦萨)、拉基蒂奇(塞维利亚)、姆比亚(塞维利亚)、盖坦(本菲卡)、安德烈-戈麦斯(本菲卡)

前锋:特维斯(尤文图斯)、伊瓜因(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索里亚诺(萨尔茨堡)、罗德里戈(本菲卡)、马尔科维奇(本菲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