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联赛小"吴彦祖"引热潮 叹内地女球迷热情

大足联赛小"吴彦祖"引热潮 叹内地女球迷热情

大足联赛小"吴彦祖"引热潮 叹内地女球迷热情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你能听到风的声音吗?”“我感受到的是每一秒的心跳。”校园里的足球是什么?是欢笑,是泪水,是爱慕,是炫耀。

在这里所有人的理想都是那么的单纯。刚刚于近日落幕的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就为所有的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青春赞歌。虽然连续两年惜败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但是香港城市大学无疑是本届杯赛中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而这支球队中的主力前锋,9号翁朗凭借着俊秀的外表,精湛的球技,俨然成为球场里最闪亮的明星。

在闭幕式的颁奖典礼之后,翁朗也成为了媒体记者关注的对象,这位香港城市大学法学专业的大四学生,虽然刚刚以一场0-1的惜败结束了他的足球生涯,但是失利却并未给他带来失落,这位长相酷似香港影星吴彦祖的孩子一如既往展现着灿烂的笑容,“看到这么多女球迷为我拍照,还是蛮意外的,来重庆之前也没想到,看到她们这样让我们更加有力量。”

由于马上就要毕业了,对于这么一场告别战翁朗也是有些澎湃,“在这么一个机会,能够让我们想一想足球之外的东西,回忆了很多跟队友一起奋斗的故事,也很感谢单位有这么一个退役仪式的安排。我读的是法学专业,未来将做一名律师,如果未来有时间的话,我还会踢球,不过感觉未来会比较忙就没有机会,也许这就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