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程职院1:0战胜香港城大 蝉联冠军

5月31日下午15点30分,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冠军争夺战在重电奕晖运动中心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经过90分钟的苦战,四川工程职院最终以1:0战胜香港城市大学,蝉联冠军。

四川工程职院1:0战胜香港城大 蝉联冠军

四川工程职院蝉联冠军

【上半场 势均力敌互交白卷】

裁判一声哨响拉开了冠亚争夺战的序幕。开场14分钟,香港城大获右侧边线球,在四川工程职院禁区内造成混乱,香港城大9号队员翁朗冷静推射,力量稍小,球被门将稳稳拿住。

开场25分钟,四川工程职院15号郝启明在禁区外围与香港城大9号翁朗相撞,犯规获黄牌,香港城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6号队员陈鸣远主罚,皮球稍稍高出球门。

在重庆这座火炉里,双方队员的火药味也在持续增加。第38分钟,香港城大14号队员黄聪在禁区外拉人犯规获黄牌,四川工程职院获位置极佳任意球,10号肖雄主罚长传至禁区,被香港队员机智解围。

第44分钟,四川工程职院10号肖雄妙传至禁区左侧11号张豫琪脚下,张豫琪漂亮过掉对方队员,在禁区内冷静起脚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

上半场四川工程职学院以绝佳的控球,多次对香港城市大学造成威胁。香港城市大学处变不惊、调整战术,将局势转危为安,直至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下半场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开场5分钟,香港城大获边线球,27号队员黄国辉大力手抛至中场,队友接球一脚劲射,球偏出球门,这是香港城大在下半场开场打出的第一粒射门。

下半场11分钟,四川工程职院从后场长传至对方禁区外围,8号朱时令反越位成功,可惜头球被守门扑出。下半场25分钟,香港城大在四川工程职院后场制造混乱,四川工程职院后场结尾一脚开至对方全场,8号朱时令接球,在1对2的情况下连过两人,一脚推射得分,打破僵局,场上比分1:0,这是本场的第一粒进球。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香港城大队全军压境,进行疯狂反击,意图将场上比分扳平。奈何四川工程职院洞察战机,严防死守,让香港城大反扑落空。场上的每一次传球都扣人心弦,场外观众更是呼声高涨。虽然香港城大奋力进击,但四川工程职院死守阵地,最终以1:0战胜香港城大,蝉联特步大足联赛全国赛(校园组)冠军。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倪平原 邹沁恬 唐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