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表态支持挑衅詹皇之人 愿意续约史蒂芬森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兰斯-史蒂芬森东部决赛和勒布朗-詹姆斯斗气,被詹姆斯完全打爆,暴露出情商不足的问题。他本赛季过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步行者内部对他褒贬不一。不过,步行者功勋总裁拉里-伯德今天公开表态,愿意继续支持史蒂芬森,步行者愿意给他开出续约合同。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持相同态度。

“我认为他的极限由他自己决定,看他自己想达到什么程度。我一直支持他,想他留在球队。作为球队总裁,你不能让那样的天才白白溜走,如果你能做些什么的话。一旦他成熟起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伯德说。史蒂芬森2010年被步行者以第40顺位选中过后,一直深得伯德支持。

伯德的话包含两层意思,一是肯定了史蒂芬森的天赋,二是点出了史蒂芬森还不够成熟。在步行者对阵热火的系列赛中,史蒂芬森场内场外都不停挑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在场上挑事的目的是打乱詹姆斯节奏,结果没有打乱对方节奏,自己的节奏完全乱了,在比赛中经常失控,单打独斗,带崩步行者节奏。

“他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做他想做的一切,加盟任何球队。到续约的时候,是留下还是走人,一切都由他自己决定。”伯德说。伯德透露,步行者高层已经讨论过史蒂芬森的合同价格,不过,还没有正式给对方开出合同。双反将要进一步磋商过后才能确定合同的金额和年限。

史蒂芬森2013-14赛季的年薪是98万美元,和火箭的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一样,也属于低薪高能的球员。史蒂芬森本赛季常规赛出场78场,全部先发,他场均得到13.8分7.2篮板4.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1%,三分命中率35.2%,他场均能投中1.1个三分。他季后赛场均得到13.6分6.9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为35.8%,场均投中1.3个三分。

在步行者的体系中,史蒂芬森拥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有三分能力,有持球突破能力,有组织和传球能力,可以弥补控球后卫乔治-希尔的不足,成为球队的实际组织者。史蒂芬森的问题是情商不足,为了在合同年打出出色的数据,有刷数据的嫌疑,经常从罗伊-希伯特等队友手里抢走篮板,这在球队内部引起不满。(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