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尼克斯湖人争夺老鱼 多队有意骑士欧文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NBA(微博)总决赛即将开打,联盟今日也有一些值得关注的新闻,以下是今日消息汇总——

多队有意欧文

詹姆斯在2010年远走迈阿密,欧文又会否会留在克利夫兰?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有消息透露,已经有若干球队向骑士询问有关于凯里-欧文的报价,希望能够获得这位全明星控卫。欧文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有流言传出,欧文拒绝和骑士续约,所以其他球队向骑士询价也不足为奇。

尼克斯湖人争夺费舍尔

雷霆第六战遭遇马刺淘汰后,费舍尔的球员生涯也可能就此结束,不过,新的工作还在等待着老鱼,尼克斯方面已经将他列为新主帅头号选择,而湖人方面也传出有意费舍尔,在职业生涯里,费舍尔一共打了1287场常规赛,可谓久经沙场,在球队中,他也往往扮演着更衣室领袖的角色。

诺阿(微博)仍在招募安东尼

早在全明星赛期间,便有消息透露,诺阿和安东尼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他希望能够说服甜瓜来到芝加哥,事实证明,公牛中锋一直都没有放弃诱惑计划,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透露,诺阿目前还在和卡梅罗-安东尼保持联络,他甚至还把治疗足底筋膜炎的医生介绍给了甜瓜,来加深感情。

骑士有意布鲁克-洛佩兹?

有消息透露,骑士有意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洛佩兹的合同还剩下2年,他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由于在本赛季前段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洛佩兹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0.7分6个篮板以及1.8次封盖。

黄蜂悍将被起诉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消息,黄蜂中锋比永博遭到了前经纪人的起诉,当年,这位名为克雷斯波的经纪人答应帮助比永博发展成为NBA级别的球员,但在合同中约定,比永博需要支付给他工资总额的10%作为佣金,但在进入NBA后,比永博并未兑现承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