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因盼做尼克斯主帅 禅师尚未答复想回家太难

尤因盼做尼克斯主帅 禅师尚未答复想回家太难

尤因盼做尼克斯主帅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尼克斯主帅人选尚无着落,作为纽约传奇巨星,帕特里克-尤因再度毛遂自荐,希望能够担当尼克斯主帅,不过正所谓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总裁菲尔-杰克逊并未回复此事,这也意味着,尤因的“返乡梦想”可能再度成泡影。

在菲尔-杰克逊担任尼克斯总裁后,纽约的工作进展并未像预想中那般顺利,拿选帅来说,先是斯蒂尔-科尔口头承诺担任尼克斯主帅,但后者最终却选择了前往勇士,身为禅师的另外一位弟子,“老鱼”费舍尔还在权衡退役后是否做教练。

就在尼克斯选帅工作陷入困境时,却有人主动找上门来,其中身为名人堂球员的帕特里克-尤因便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回到纽约,“我的家人仍然在那里,我的家也还在那里。”尤因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他们最终会选择谁来填补教练的空缺,但是,如果我能够接到一个电话,我想我会做好准备。”

尤因早前和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一共出席了纪录片“被遗忘的总决赛”的专题活动,当年,在尤因的引领下,尼克斯也经历了辉煌的时代,“大猩猩”在纽约的15个赛季里,球队13次进入季后赛,其中4度打入分区决赛,2次进入到总决赛中,虽然在球员时代立下了赫赫战功,但纽约方面的做法似乎有些绝情,在2000年,尤因被交易到超音速,在这之后,尼克斯只有5次杀入到季后赛,其中只有一年进入到次轮。

如今,尤因作为助教已经有10个赛季,在此之前,他也多次谋求担纲尼克斯主帅,但都没有成功,在2012年时,尼克斯曾经提供给他一个发展联盟主帅的职位,被其拒绝,在尤因看来,纽约此举是对自己的一个侮辱。

在菲尔-杰克逊接管球队后,尤因再度向尼克斯道出了希望担纲主帅的想法,但至今却没能接到一个电话,不过在连续吃到闭门羹后,尤因对于此事也表现的非常释怀,“我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继续学习执教理论,以确保我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我会去做好准备。”尤因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份,当时山猫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进行了了心脏手术缺席比赛,尤因首次作为NBA(微博)主帅执教,当场他所面对的对手恰巧是尼克斯,而山猫最终也输给了对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