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正式宣布比利亚离队 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马竞正式宣布比利亚离队 将加盟美国大联盟

马竞官网宣布比利亚(微博 数据)离队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网发表了前锋大卫-比利亚的讲话,比利亚正式告别马竞,他将在下赛季前往美国大联盟。

比利亚的讲话很动感情:“在马竞的这一年让我拥有了很多美好经历,不论是从一名职业球员角度,还是从日常生活来说,我都感觉很好。在这里,我找到了家的感觉,队友和球迷都给予我很多帮助,我在这里生活很愉快。”

接下来比利亚表达了他对马竞的祝福:“未来我将一如既往支持马竞,以报答这一年球迷们对我的热爱。感谢所有在过去一年给予我毕生难忘回忆的人们,我相信马竞会在未来几年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前有消息称比利亚将加盟美国大联盟,比利亚这次通过马竞官网宣布了自己的去向并且解释了原因:“对我和我的家人而言,去美国大联盟是一个重要的决定,不论从竞技层面还是个人角度都是挑战。我对即将面临的挑战感到兴奋,我的人生又将迎来重要一页。”

最后,比利亚感谢了马竞主帅西蒙尼和教练组成员:“西蒙尼是伟大的教练,马竞的教练组是优秀的团队,正是你们优秀的工作才让球队取得了巨大成功和不断拥有继续前进的动力。”

(魏大勇)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