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大腕之爱:莎娃爱美 哈勒普缩胸换佳绩

[摘要]熬到第3轮,性感的低胸无袖球服终于出现了,莎娃的爱美指数不减。而晋级16强的罗马尼亚“缩胸美女”痛缩傲人身材后达到了事业的巅峰,捍卫大号种子尊严,原来也是“爱江山”的女汉子。

法网大腕之爱:莎娃爱美 哈勒普缩胸换佳绩

气温一回升,莎拉波娃即以一套性感球衣配短裙的清凉装束亮相,十分养眼。(本栏图片均由东方IC供图)

法网大腕之爱:莎娃爱美 哈勒普缩胸换佳绩

如今缩胸后,哈勒普迎来了事业上的巅峰。

法网大腕之爱:莎娃爱美 哈勒普缩胸换佳绩

四孩之父费德勒仍然感性。

逆转胜对手  强势莎娃再捧杯截图

逆转胜对手 强势莎娃再捧杯

0'48''

1150

北京电视台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有人爱江山不爱身材、有人爱美不顾温度、有人爱哭懒理面子……

■本报记者 孙嘉晖

法网激战正酣,低温导致冷门频爆,但“话题女王”莎拉波娃还在,17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还在,罗兰-加洛斯照例将纳达尔、小德排进非中心球场,法国人依旧自信满满,票房从来不是问题。

前两轮气温过低,一向爱美的莎拉波娃只能穿长袖战袍亮相,好不容易熬到第3轮,性感的低胸无袖球服终于出现了,莎娃的爱美指数不减。而再次当爹、拥有两对双胞胎的费德勒变得越来越感性,甚至自揭两次“哭鼻子”的糗事,瑞士天王成了“爱哭天王”。而晋级16强的罗马尼亚“缩胸美女”痛缩傲人身材后达到了事业的巅峰,捍卫大号种子尊严,原来也是“爱江山”的女汉子。

爱江山不爱身材

傲人身材妨碍球技

哈勒普不惜“缩胸”

爱美隆胸的例子数不胜数,但“缩胸”却很少有。现世界排名第4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就是一位为了达成事业梦想而不惜“缩胸”的女汉子。

作为目前签表中排位最高的种子选手,女单4号种子哈勒普在第3轮面对西班牙1992年出生的小将弗洛,以6比3和6比0送蛋横扫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挺进法网16强。获胜后的哈勒普静候斯蒂芬斯与马卡洛娃之间的胜者。

出生于1991年的哈勒普身高只有1.68米,继承了罗马尼亚女单球手的特点。她2011年开始参加大满贯赛事,至今在四大满贯赛事中保持全勤,出战14次,但在去年美网才首次闯进第4轮,这次成功有点厚积薄发的味道,小哈在次年的澳网(微博)公开赛上一举杀进8强,随后在卡塔尔顶级赛上战胜科贝尔夺冠,已有7座WTA冠军奖杯的她将个人世界排名提升到新的高度。

巧合的是,哈勒普今年的境遇与2008年时颇为相似,当年不到18岁的她在国际网坛崭露头角,澳网青少年组女单杀进4强,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夺冠,并登上世界排名首位。

转为职业球手后,哈勒普受到世界网坛关注的并不是因为球技,而是傲人的身材。她曾经表示,过大的胸部影响了自己的球技。后来,哈勒普通过缩胸手术缩减自己胸部的负担,手术非常成功,她的胸部相对之前已经缩水不少。

“是的,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胜利让我充满信心、勇往直前,”哈勒普说,“每一轮的对手都不好对付,但我感觉,机会始终在那里,我要更加勇敢地争取胜利,或许大满贯冠军并不遥远。”

爱美不顾温度

低温莎娃无奈穿长袖

升温性感球服终亮相

终于熬过低温天气,虽然有大雨捣乱,但莎娃还是穿着无袖性感装出战,气势如虹杀进16强。

前两轮,由于气温过低,出于健康考虑,莎拉波娃只好穿着毫无设计感的长袖球衣出战,虽然依旧赢球,但球迷总会有些许失落,这位俄罗斯美女将性感球服束之高阁,着实不爽。

第3轮,气温稍有回升,莎娃一身性感装扮十分惊艳,她也荡气回肠地送出“双鸭蛋”,以两个6比0横扫阿根廷人奥梅查亚,轻松晋级16强,将和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争夺8强席位。“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期待与斯托瑟的较量,我没有理由不是夺冠的热门人选。”莎娃信心爆棚。

不过,莎娃也有不爽的时候,因为向来特立独行的拉脱维亚选手古尔比斯再次放炮,这次枪口似乎对准了她,“我可不想我的妹妹们变成职业选手,那会是一个艰难的生活选择。女人应该多享受生活,需要想想家庭,需要想想孩子的事。如果你以27岁的年纪打职业网球,你还能想什么有关孩子的问题?我认为这对女人很难。”

27岁的莎拉波娃刚好可以对号入座。她认为这位亿万富豪家的公子哥在含沙射影,她反击道:“我不认为能把他说的任何话当真。当然,他一贯以娱乐的方式来评论别人,我认为他是在开玩笑,但是他自己就正在从事这项运动,所以到底能有多糟糕呢?如果他作为网球选手感受这么差,即使他还是男人,我也认为他不应该打网球。”

爱哭懒理面子

费德勒自爆爱哭鼻子

老婆生仔他哭了三场

日前,纳达尔罕见地表达了“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感慨,认为“四巨头时代”行将结束。作为曾经的巨头,费德勒虽然统治力早已今非昔比,但仍在4强之列。有趣的是,在连战连捷的大好形势下,费德勒罕有地说起私下里原来是“爱哭王”。

“不光在场上,在场下面对一些快乐的事情我一样会哭,”费德勒说,日前,他和妻子米尔卡迎来了第2对双胞胎,再次当爹的费天王像当年夺冠一样激动落泪,“5月6日的时候我的第二对双胞胎出生,这种情感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在米尔卡去医院之前我就已经哭了,包括在她生产的时候以及她生产之后,我都哭了。”

“当我想起生活中的一些痛苦的经历时,这样能释放我所有情绪,”费德勒说,哭泣并不意味着懦弱,哭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2000年悉尼奥运会,在输掉了跟托米哈斯的那场半决赛后,我像孩子一样蜷缩在角落里哭了好久,几乎无法停止。”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他显然仍未能走出情绪的阴霾,结果又输了,“我再一次丢掉了比赛,那时我几乎哭了一整天。”

有趣的是,这个“爱哭王”没被女神嫌弃,反倒在丢掉铜牌那晚得到米尔卡的眷顾和怜惜。“在那一晚我遇到了米尔卡,并且献出了初吻。我们的爱就这样开始了。”费德勒爆料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