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峨眉传奇战鼓欲摧 赛前发布会火花四溅

[摘要]这是中外选手之间首次正面接触,在称重仪式上比赛双方选手展露出自己健美的体魄,向对手施压的同时也打响一场赛前的心理战,令现场火药味十足。

昆仑决峨眉传奇战鼓欲摧 赛前发布会火花四溅

杨建平vs赵仁杏

腾讯体育讯 2014年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擂响战鼓。5月31日上午,“昆仑决5峨眉传奇”新闻发布会在世纪阳光酒店召开,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刚、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WLF认证官托尼陈、WLF理事叶辉等领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四川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刚表示:“尚武精神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流传下来的精神瑰宝,在新世纪我们要弘扬传统文化,唤醒民族的尚武精神。”

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掌门人姜华表示:“昆仑决的使命就是传播尚武文化,推动中国搏击产业发展,弘扬自强不息、尚武强身的健康理念和积极正能量。昆仑决团队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将为大家带来一系列精彩的国际顶级赛事,请大家试目以待。”

新闻发布会上,参战“峨眉传奇”的中国综合格斗名将“中华虎”杨建平、“MMA美少女”黄飞儿、“新生代强者”郑召玉、“搏击玫瑰”唐金、“峨眉书生”陈昌林、K-1初代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澳洲黑色猛兽”维克多等30多位即将在擂台上搏杀的中外高手进行了赛前的称重仪式。这是中外选手之间首次正面接触,在称重仪式上比赛双方选手展露出自己健美的体魄,向对手施压的同时也打响一场赛前的心理战,令现场火药味十足。

作为国际顶级赛事,参战“昆仑决5峨眉传奇”的都是真正的国际一线职业拳手,赛前称重环节选手们发达的肌肉和清晰的线条将高超的职业素养展露无疑,引发现场拳迷的一片片惊呼。K-1初代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在称重仪式上依旧展现了“荷兰贵公子”的孤傲,饱满的肌肉仿佛在告诉人们“我的王者时代仍未过去”。

而另一位颇受瞩目的国际名将,曾KO“泰国国宝”肯姆、恶战播求的“澳洲黑色猛兽”维克多则展露出自己野性的一面,黝黑发亮的身体如同一块黑色岩石,在赛前维克多做出标志性“割颈”手势,誓要将四国王者战中的对手一一“斩首”。

在称重仪式上,“中华虎”杨建平的登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本次杨建平的对手,来自韩国的赵仁杏是一位矮壮型的猛男,168公分的身高配上68公斤的肌肉体格,如同闯入擂台的公牛。但杨建平进行称重时,结实如磐石的肌肉加上清晰的六块腹肌,堪比健美先生的体型引来现场拳迷的欢呼,令赵仁杏也不由倒吸一口冷气。完美体格的背后能看出杨建平赛前备战的努力与刻苦。杨建平在采访中表示:“这场比赛我已经备战了很长时间,相信我的对手也是一样。在擂台上我会全力以赴,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场火爆的比赛。”当问到为这次比赛做了哪些准备时,杨建平说:“听说我的对手是位猛冲型的选手,我赛前针对性做了新的技术动作训练,希望能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明天擂台上见分晓。”

除了型男以外,本次“昆仑决5峨眉传奇”也安排了多场中外女子搏击赛事,“MMA美少女”黄飞儿与“搏击玫瑰”唐金两位“中国搏击姐妹花”修长矫健的身姿将力与美结合,展现出女子搏击运动员自信、自强的一面,让人们对明天的女子赛事更多了一份期待。

本次“昆仑决5峨眉传奇”比赛内容丰富,结合了自由搏击、泰拳、MMA和职业拳击四种主流国际规则赛事,可以说将多种搏击规则赛事的精彩一网打尽。32位国内外一线职业搏击选手一一亮相,在称重环节互相比拼,暗中较劲,也点燃了明日大赛的导火索,相信6月1日我们见看到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火爆搏击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