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2:0燕山大学 将与呼和民院争夺5-6名

经过一天的短暂休息,5月30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继续火热进行。在半决赛中,延边大学2:0大胜燕山大学,31日将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进行5-6名的排位赛。

【上半场 延边大学全力猛攻夺得一球】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2分钟,延边大学10号石晓波将球打入禁区传球,17号金宇得球右脚推射,球遗憾偏出球门,浪费一次绝佳机会。第17分钟,延边大学11号李康连续突破两人,从中心附近长途奔袭将球带入禁区,将球传给7号金成杰,可惜金成杰因重心控制不好,滑倒,错失一次绝佳进球机会,令人惋惜。

延边大学一路猛攻,前场进攻队员积极逼抢,第25分钟,延边大学23号韩光边路传中,10号李宪头球破门,场上比分1:0,振奋球员士气。

【下半场 燕山大学全力反击无功而返】

下半场开场2分钟,延边大学14号球员金春波连过2人,左脚射门,再下一城,此时场上比分2:0,延边大学领先燕山大学。燕山大学开始奋力反击,找寻突破口,但无功而返。期间得到两个任意球机会,都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 ,大大挫伤了燕山大学球员的士气。

下半场第35分钟,燕山大学7号邓辉带球连续突破两人至禁区,右脚射门,被延边大学门将化解,紧接着,燕山大学9号潘凤山接过队友传球,头球攻门,无奈被对方门将单掌击出,引得现场球迷一阵惋惜。

补时阶段,燕山大学17号郭谨宁带球突破至大禁区,一脚怒射,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接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落下帷幕,比分定格在2:0。

【本场表现突出队员】

延边大学 10号 李宪

延边大学 14号 金春波

延边大学 17号 金宇

延边大学 7号 邓辉

燕山大学 17号 郭谨宁

燕山大学 1号 李鹏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张杨 邹沁恬 徐思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