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送安东尼豪华跑车:它承载了我满满的爱

腾讯体育讯 5月29日是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30岁生日,娇妻拉拉-瓦兹奎斯送给了“甜瓜”一辆豪华跑车,并在社交网站上深情示爱安东尼,两人恩爱的场景羡煞旁人。

拉拉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夫妻俩与豪车合影,并深情写道回顾了与安东尼的爱情之路,“我遇见你的时候你才19岁,我们相爱时你才20岁...今天是你30岁的生日,我希望你能享受这辆跑车,它承载了我满满的爱!!!生日快乐,我爱你!”

值得一提的是,拉拉在示爱时还专门感谢了hip-hop明星Swizz Beatz以及自己的乐队,不知道拉拉所送的跑车是否与它们有关,到底谁买的跑车其实并不重要,对于安东尼而言,只要送的人是拉拉那便足够了,据悉,拉拉所送的跑车价值五万美金。

安东尼30岁生日过的可谓相当开心,爱妻拉拉始终陪伴左右,两人奔赴巴哈马度假的甜蜜照片羡煞旁人,巴哈马总理还亲赴生日派对现场祝福安东尼。

安东尼迎来了而立之年,也面临着人生的重大选择,今夏他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目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建议甜瓜不要着急跳出合同,留守尼克斯再战一季,不过火箭公牛等队已经向安东尼发起猛烈攻势,火箭甚至不惜一切代价追逐甜瓜,除了霍华德(微博)和哈登之外,休城愿意为安东尼放弃任何球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