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身体不允许出山执教 已劝甜瓜再留一季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ESPN》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重拾教鞭的兴趣,但禅师表示身体已不足以支撑,下赛季定不会出任尼克斯主帅,此外,禅师还透露已经向安东尼提出“不提前跳出合同”的请求,“甜瓜”表态会认真考虑。

“我对执教还是充满兴趣,这和我当不当主帅没有关系,但除非上帝向我伸出援手,我的身体已经不足以支撑我继续执教。”面对是否会选择出山短暂执教尼克斯的问题,禅师的回答异常坚定——“不”。

尼克斯在常规赛结束后便解雇了主帅迈克-伍德森,随即开启了新帅选拨之旅,史蒂夫-科尔曾无限接近尼克斯帅位,他和恩师菲尔-杰克逊甚至已经达成口头协议,但最终科尔还是选择了西部,选择加盟勇士,禅师并没有因此怨恨爱徒,而是对他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在科尔无缘登陆纽约之后,禅师另一弟子“老鱼”费舍尔成为新帅最大热门,后者目前正代表雷霆征战季后赛,禅师表示自己还不确定老鱼是否愿意执教,会等到季后赛结束后找他聊聊。

“过去两年我和德里克(费舍尔)都有交流,谈到了下一步的人生计划,因此我大概知道他的想法,”禅师说道,“但他的家在洛杉矶,孩子也都在那,因此我不确定他是否愿意搬到纽约来,一切的一切还充满变数。”

此外,针对外界流传的“禅师要挖角掘金主帅布莱恩-肖”一事,禅师也解释了一番,他表示他从没有打算从掘金那里挖来肖。对于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去留的问题,禅师表示自己已经向“甜瓜”提出“不提前跳出合同”的请求,后者也表示会认真考虑。

“我告诉他继续留在纽约(不提前跳出合同)是一个好选择,我们会让他看到球队的努力,会在2015年为他带来两个重量级帮手,但他拥有选择的权利,看看结果会如何吧。”禅师表示会做好安东尼跳出合同的准备,不会为此多虑失眠。

今夏安东尼将拥有球员选项,他已经同经纪人团队完成会面,并讨论了未来去向,根据此前报道,最有可能得到安东尼的球队除了尼克斯之外,那便是公牛火箭,其中火箭已经开足马力追逐“甜瓜”,除了魔兽哈登之外,休城愿意放弃任何球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