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费舍尔拒绝出任湖人新帅 若执教或挂帅雷霆

[摘要]如果费舍尔真的想改行做教练,那么他可能成为雷霆队的主教练,因为就连凯文-杜兰特这种球员都想待在费舍尔这个大哥哥身边。

曝费舍尔拒绝出任湖人新帅 若执教或挂帅雷霆

费舍尔拒绝执教湖人或成雷霆新帅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德里克-费舍尔退役后会成为尼克斯的主教练吗?有这个可能性,但是他肯定不会选择执教旧主湖人队。另外,如果费舍尔真的想改行做教练,那么他可能成为雷霆队的主教练,因为就连凯文-杜兰特这种球员都想待在费舍尔这个大哥哥身边。

湖人新帅选拔进入了初级阶段,目前他们已经面试了五名候选人,分别是前灰熊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现快船助教埃尔文-金特里以及拜伦-斯科特、迈克-邓利维和科特-兰比斯,其中只有霍林斯、金特里和斯科特与库普切克和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有过会面。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湖人并没有进一步面试候选人的计划。

很显然,湖人这一次选帅会经过周密的考虑,不会像2012年聘请迈克-德安东尼那样急。现在联盟主教练这个职位上刮起了“年轻风”,比如篮网主教练贾森-基德。而也在选拔新帅的尼克斯就对费舍尔表达出了兴趣,那么费舍尔有兴趣执教湖人吗?毕竟他为紫金军团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不要指望费舍尔成为湖人队的下一位主教练。

目前费舍尔已经成为尼克斯新帅的最大热门,据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透露,尼克斯想追求一位昔日和菲尔-杰克逊工作过、并且可以受禅师指导的年轻教练,这就使得费舍尔成为了其中的候选人之一。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禅师已经接触了费舍尔的经纪人,而费舍尔本人也有意执教尼克斯。只不过目前费舍尔还在雷霆打球,所以双方还没有深层次的交流。

但是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如果费舍尔愿意执教,那么他可能最终会成为雷霆的主教练,取代雷霆现任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费舍尔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信心,如果杜兰特、韦少和伊巴卡(微博)接受费舍尔的指导,或许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毕竟费舍尔深得杰克逊执教思路的精髓。另一方面,像杜兰特这些雷霆的年轻球员们,非常喜欢费舍尔这位老大哥。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杜兰特曾这样说过:“费舍尔不会轻视任何对手,不管他的对手是谁。他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在这个联盟当中,像他那样努力的球员并不多,他不会说‘我已经拥有了5枚总冠军戒指,我曾经和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一起打过球’。他希望做出更多的贡献,我喜欢这样的球员,我喜欢在他身边打球,他给我一种大哥哥的感觉。”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