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点评国奥:球员很顽强 输球仍值得称赞

朱广沪点评国奥:球员很顽强 输球仍值得称赞

朱广沪(微博)在腾讯微博中称国奥虽输球却值得称赞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2014年土伦杯小组赛再次展开争夺,中国国奥0-1不敌墨西哥列倒数第二。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在腾讯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国奥小将的表现值得称赞。

前3场比赛中,国奥先后战平法国、智利,惨败葡萄牙国青,提前无缘前四名的争夺。尽管和墨西哥比赛的结果无关大局,但国奥球员依然充满斗志,恒大球员杨超声 在脱臼后依然坚持比赛令人动容。遗憾的是,国奥最终还是0-1不敌墨西哥,未能以一场胜利告别本届土伦杯赛事。

朱广沪点评说:“在法国土伦杯的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与墨西哥队上半场比赛0比0战平,虽然下半场丢了一球,但是我们国奥队员表现的很顽强,并且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纪律,尤其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始终在场上努力地拼搏,直到下半场的补时阶段还拼出了机会,虽然最终以0比1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值得称赞。”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