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换帅后发声:不赞同马帅离开 被球队震惊

库里换帅后发声:不赞同马帅离开 被球队震惊

库里和杰克逊的师徒情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告一段落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ESPN消息,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刚刚获得了2013-14年度社区援助奖,在发表获奖言论时,他提到了勇士队的换帅行为,在言语中人们不难看出,他对于马克-杰克逊的离开仍然非常震惊和不满。

在勇士队换帅之前,库里就是坚定的杰克逊的支持者。这是库里在杰克逊被炒掉之后第一次公开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仍然表示,不喜欢球队的换帅决定,同时对于球队迅速聘请史蒂夫-科尔的决定表示震惊,库里还称,球队其他球员与他是同样的想法。

“我们遇到了一个诡异的、超出反应速度的决定。”库里说。“我们没有心理准备,对于现在的情况真的只能慢慢适应,然后再来回应。这就是我们遇到的事情,我想当下个赛季我们非常清楚自己未来要做什么的时候,才能感觉好一点吧。”

马克-杰克逊在本月6日被球队解雇,本赛季,他带领勇士队取得了常规赛51胜,在西部名列第6。季后赛首轮同快船的比赛,他们杀入抢七,遗憾失利。在杰克逊离开后仅仅8天(14日),勇士队以5年2500万美元从禅师手中抢走菜鸟教练科尔,令外界震惊。

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库里并没能帮助杰克逊保住帅位。虽然球队没有尊重库里的意愿,但这位神射手表示,他相信球队的未来仍然能够源源不断取得胜利。

“尽管我不同意有些事情,但是我相信这个管理层他们是想赢得比赛的。”库里说,“他们做的任何决定都是为了赢球,比如为球队引进了更多优秀的球员。当然,我对于换帅有自己的意见,而他们做出了相反的决定。我知道原因所在,不过我不会在这里说太多。”

“现在我只会往前看,期待下个赛季发生的事情。”库里说,“我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就像我支持杰克逊教练一样,我也支持球队的管理层,因为我们做的事情都是为了胜利。”

库里还透露,他已经同新帅科尔进行了3-4次的电话交流,并准备在科尔结束今年TNT的电视转播工作之后,与其共进晚餐。

库里在最后谈到了他支持马克-杰克逊的原因,他表示正是杰克逊,让勇士真正成为了一支赢球的球队。

“他给了我稳定感和安全感。”库里说,“在之前3年,我经历了3个教练,最后我发现,他是最适合勇士队的那个人。他带来了胜利,带来了固定的体系和篮球思维,这和我职业生涯前三年接触的教练都不一样。”

“但说到底,更衣室里的那群家伙和我一样,都希望赢球。”库里说,“我知道科尔也是有人格魅力的人,他会对球队有不同的影响。”(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