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遭驳回!都灵顶替帕尔马战下赛季欧联杯

上诉遭驳回!都灵顶替帕尔马战下赛季欧联杯

都灵顶替帕尔马出征欧联杯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帕尔马俱乐部的上诉,这意味着排在联赛第7的都灵将顶替帕尔马,出战下赛季的欧联杯。

在多纳多尼的率领下,帕尔马本赛季表现抢眼,最后一轮他们在主场2-0战胜利沃诺力压都灵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获得了欧联杯参赛资格。但因被举报少缴了30万欧元所得税,意大利足协拒绝授予帕尔马出战欧联杯的资格,对这个结果感到震惊的帕尔马,决定向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今天,帕尔马上诉的结果出炉,一份简短的声明中写道:“体育仲裁法庭正式驳回帕尔马就推翻意大利足协拒绝颁发2014-15欧联杯出战资格的请求。”这意味着排在联赛第7的都灵将顶替帕尔马,出战下赛季的欧联杯。

对于帕尔马俱乐部上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努力多年重回欧洲赛场的帕尔马,就这样被剥夺了欧战资格,老板吉拉尔迪愤怒的宣称:“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足球已经结束了,我会独自离开。”据悉帕尔马高层将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是否继续投资足球事业,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5点30,帕尔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最后的决定。

与帕尔马的失落相比,意外获得欧联杯参赛资格的都灵可谓喜从天降。《都灵体育报》就称,体育法庭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都灵顶替帕尔马出战下赛季欧联杯,现在“公牛”可以有更远大的梦想。而都灵传奇萨拉也显得很开心,他说:“现在的都灵有一个绝好的机会,这可能是俱乐部历史上一个里程碑事件,我们可能有一点幸运,现在我们可以得到一些更好的球员,出战欧联杯也可以得到额外的热情和动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