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小麦三分钟电话解婚约 沃兹竟当成玩笑

[摘要]对于两人分手的内情,英国《泰晤士报》揭秘,“麦克罗伊是打电话提出的分手,而且整个通话只持续了三分钟,沃兹当时以为是在跟自己开玩笑,要知道就在一天前,麦克罗伊还在对沃兹说很爱她。”

英媒曝小麦三分钟电话解婚约 沃兹竟当成玩笑

沃兹与麦克罗伊(微博)昔日恩爱照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麦克罗伊解除婚约一事继续发酵。英国媒体透露,麦克罗伊是在电话中通知沃兹尼亚奇解除婚约,电话只持续三分钟时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沃兹当时还以为是开玩笑,因为就在一天前,小麦还跟沃兹说爱她。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两人都曾排名世界第一。而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也一直受到众人的关注,两人原定于今年8月份举办婚礼,地点在美国纽约,甚至已经邀请很多名人参加,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沃兹尼亚奇也无数次地在媒体面前秀出自己的“鸽子蛋”订婚戒指,然而现在一切都成了泡影。

沃兹在法网遭遇一轮游,情场和赛场双失意,而赛后丹麦甜心表示不想回答与小麦分手有关的问题,因为这是自己的私事,但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而沃兹谈到输球时认为自己老了。

对于两人分手的内情,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揭秘,“麦克罗伊是打电话提出的分手,而且整个通话只持续了三分钟,沃兹当时以为是在跟自己开玩笑,要知道就在一天前,麦克罗伊还在对沃兹说很爱她。”

同时,《纽约时报》的记者证实这一消息,他在推特上表达出惊讶的态度,“在法网上知道了这个消息,麦克罗伊是在电话里通知沃兹取消婚约,真是不可思议。”

对于麦克罗伊突然解除婚约一事,有媒体采访到与小麦关系密切的好友。据透露,小麦原本并不希望太早走进婚姻殿堂,但沃兹尼亚奇却急于完成婚礼,甚至做好了为麦克罗伊生孩子的准备,在麦克罗伊看来沃兹的操之过急让他突然决定解除婚约以便给自己留出一些时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