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大3:0大胜燕山大学 成功晋级全国四强

5月28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进行到第三天,小组赛第三轮燕山大学对阵大连交通大学的比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打响。在比赛最后10分钟,大连交大三球大翻盘,3:0大胜燕山大学,成功入围全国四强。

大连交大3:0大胜燕山大学 成功晋级全国四强

大连交大三球大翻盘

【上半场 双方稳中求胜战成0:0】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正式开战。两队实力相当,一开场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这场比赛对两队尤为重要,最终成绩直接影响是否进入全国四强。

燕山大学力求稳中求胜,每一次防守、进攻都显得谨慎。而大连交大争取机会反击, 两名队员配合默契,中场拿球,并连续配合突破至大禁区,但射门被燕山大学后卫封堵,险些进球。上半场接近尾声,21号王立忠迎球一脚怒射,因控制不稳,皮球遗憾飞出球门,双方0:0战平。

【下半场 激情上演三球大翻盘】

下半场开始20分钟,双方持续激战,期间大连交大得到两个定位球机会,可惜无功而返。场上比分仍然0:0,如果继续保持平局,那么分数累积下来,大连交大将无缘全国四强。燕山大学仍保持稳重求胜的态度,第22分钟,大连交大换上前锋西尔艾力,开始进行主动攻击,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

第45分钟,大连交大12号球员钱程得球后,带球进入禁区,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一脚晃过对手,奋力一脚打破僵局,比分1:0,振奋球员士气。这一球给燕山大学造成莫大威胁,赛场上你追我赶。补时赛阶段,大连交大先是18号金强 下底传中,12号钱程停球射门,顺利落网,球进了。紧接着15号西尔艾力个人带球突破,毫无预兆,三球大翻盘,将比分牌翻向3:0,燕山大学止步四强。

【赛后声音 不抛弃不放弃】

大连交大球队队长王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支永不服输的球队,不抛弃不放弃。我们相信只要敢拼,就绝对有奇迹出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会拼尽全力,即使遇到东道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和实力强劲的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也不惧怕,会顶着压力,一直向前冲。同时感谢重电球迷的呐喊,山城球迷果然热情似火。”

【本场表现突出队员】

大连交通大学 1号 王俭

大连交通大学 12号 钱程

大连交通大学 15号 西尔艾力

大连交通大学 18号 金强

燕山大学 1号 李鹏

燕山大学 9号 潘凤山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李童 陈思思 张杨 周必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