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宣布缺席美国公开赛:身体不允许我参赛

新华社洛杉矶5月28日体育专电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28日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因自己还处于术后康复期,所以将缺席下个月的美国公开赛。这是他今年错过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

“不幸的是我不能去那里了,因为我的身体还不允许我参赛,”这位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说,“我要向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比赛的志愿者以及球迷们表达歉意。”

伍兹在3月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中受伤,3周后接受背部手术,目前正在术后恢复。美国公开赛是伍兹第六次因伤缺席的大满贯赛事。2011年,他曾因膝部和跟腱受伤而休战4个月。

“美国公开赛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知道那将会是美妙的一周,”38岁的伍兹说,“尽管我无缘今年的前两个大满贯赛以及其他一些重要比赛,但我还是对今年以及未来充满乐观。”

本月早些时候,伍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那真是一个问题。现在还没有复出日期,”伍兹说,“那并不取决于我,而是取决于医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